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拖進草叢!「頂埔小隻女」淚:捷運遇變態 真相大逆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0:0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住頂埔的夜歸女孩一定要小心!」1名女網友上月在「Dcard」發文稱,她在北捷頂埔站遇到1名身材高壯的變態,慘遭對方拖進草叢猥褻,甚至差點被性侵,還好後來僥倖逃脫,提醒其他女性多注意。不過,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內容全是憑空杜撰,於是將簡姓原PO移送法院裁處;新北地院也依社維法裁罰2千元。

簡女今年7月2日PO文表示,新北市頂埔捷運站2號出口旁有個完全沒燈的小角落,加上工業區店家都很早關門,一到晚上幾乎沒人煙;事發當天深夜11時許,她因工作關係晚歸,不料才走出2號出口不久,「突然從旁邊的草叢裡伸出一隻手大力的把我拖進去,那邊是監視器的死角」,讓她完全來不及反應。

 

原PO驚恐地說,手的主人聲音聽起來應是年輕人,「他壓在我身上 拼命揉我的胸部,嘴在我臉上脖子上狂親,我愣住了,正要開口尖叫就被他吻住」,更噁心的是,對方竟然還吐口水在她臉上,甚至說「我最喜歡你這種小隻馬了」,讓她當場嚇得不知所措。
圖/翻攝Dcard

簡女接著說,2人體型的差異讓她動彈不得,好不容易找到機會發出尖叫,踹了對方1 腳後僥倖逃脫,事後向友人告知此事,才得知朋友也有同樣遭遇;至於犯嫌長相,她則稱,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加上對方背光壓在她身上,所以看不清楚長相,只知道他的身高約有180公分、體重約莫破80公斤,呼籲其他女孩要小心。

文章貼出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都建議原PO報警,簡女當時還回應「謝謝大家關心…等我冷靜一點後會試著報警的」,結果卻突然刪文;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並請PO文者到案說明,才發現全部內容都是她虛構而出,只好將其移送法院裁處。新北地院認為,簡女散布謠言足使人心生畏懼,因此依違反社維法裁罰2千元。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幻想文#社維法#女網友#頂埔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350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