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小孩被殺!」保全被打死 家屬盼討公道

記者 施協源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0:15

社區保全被圍毆身亡,父母親哭訴要討回公道!21歲的楊姓保全是家中獨子,才剛到社區擔任保全2個月,每天從淡水騎車到八里工作,現在被住戶打死,父母傷心欲絕,一定要討回公道。

圖/TVBS

 
楊姓保全父親:「我的小孩被殺死了,我的小孩被殺死了,我的小孩被殺死了。」

楊姓保全的父母親再也忍不住悲痛情緒,21歲的寶貝兒子竟然被住戶活活打死。

臉書上照片,楊姓保全體型壯碩,貼文多半是動漫活動,生活相當單純,是家中的獨生子,想趁年輕當保全賺錢卻與住戶發生衝突。

 
圖/TVBS

楊姓保全母親:「我是怕說警察吃案,他們一直問我,問我小孩有身體上毛病嗎?我說沒有啊,小孩很健康哪有毛病,為什麼上班會死掉,他們一直這樣一直這樣(推),不斷挑釁他。」

楊媽媽還原當時發經過,認為對方挑釁,仗著人多欺負人。

楊姓保全父親:「你看錄影帶一副那種非要你死的樣子,我是一個父親,你說小孩走了我要什麼,我要一個公道,我要還給他(公道)。」

圖/TVBS

楊姓死者在社區擔任保全,從晚上6點到隔天早上6點,工作不到2個月,原本休假臨時改上班,卻發生意外。

楊姓保全母親:「我才一個孩子耶!我養到這麼大,我就他一個兒子,所以你是不是要給我公道,4個人耶,打1個,4個人打他,這是什麼狀況啊?」

保全本是維護社區安全,但卻被兇狠住戶痛毆身亡,家屬說什麼也要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全#毆打#致死#獨子#公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