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停車收費擴大範圍! 騎士:只好停遠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15:52

台北市目前有9個商圈的機車停車格要收費,現在北市府為了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研議將收費的範圍再往外擴大,只是要擴大到什麼程度,目前交通局還沒定案,但有民眾表示,可能以後只能停到更遠的地方了。

圖/TVBS

 
信義商圈巷子內旁邊告示牌寫著每次20元,即便要收費還是停滿機車,但未來收費的範圍要再往外擴。台北市目前有信義、西門、士林等9大商圈的機車格要收費,北市府規劃,可能會擴大到商圈外,原本停車不用錢,現在反而要收費,機車族能接受嗎?

機車騎士:「還好吧,因為它計次的,一次20元而已。」

機車騎士:「可能會停到比較遠的地方,然後走一段路,或是說如果要收費,停1、2小時就會離開。」

 
圖/TVBS

騎士看法兩極,北市交通局說,目前擴大到什麼程度還在研議,但能確定的是,從8月1日開始,大安森林公園跟災害應變中心地下停車場的機車格也都要收費。收費措施多管齊下,真的能讓機車族改搭大眾運輸工具嗎?

機車騎士:「基本上就是鼓勵大眾多坐交通運輸工具,如果你真的要開車或騎車出去的話,可能就證明說你有足夠的財力。」

機車騎士:「原本它是一次20元,我剛剛一看,現在已經改成一小時10元,所以我覺得這有點太多了。」

圖/TVBS

有騎士覺得使用者付費很合理,取消免費除了增加支出,恐怕還會造成民眾的不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收費#停車格#大眾運輸#擴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751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