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淚俱下澄清沒霸凌! 園長:調閱畫面無異狀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0:38

花蓮檢察官林俊佑衝進幼兒園公審兒童爭議持續延燒,現在他除了被調離審理職一度傳出擬被調派澎湖地檢署,現在幼兒園部分家長都希望林俊佑能離開花蓮,畢竟為了女兒到班上訓斥其他小孩已經造成爭議,而追根究柢林俊佑的女兒到底有沒有被霸凌,園長也出面澄清說孩子們互動都正常沒有霸凌現象。

圖/TVBS

 
幼兒園園長首度現身,聲淚俱下鞠躬道歉,沒有好好保護好小朋友,但強調絕對沒有所謂霸凌事件發生。

園長黃語玲:「針對外界質疑幼兒園是不是有霸凌的現象,其實當天下午就已經詢問孩子,也調閱相關畫面,發現這些孩子之間正常互動,也沒有異狀,所以沒有霸凌的現象。」

圖/TVBS

檢察官辦事一向據理力爭,但對不懂事才3到4歲小朋友間發生的誤會,2度上幼兒園斥責公審,保護女兒同時卻傷害著其他家長的寶貝,林俊佑除了因此先被調任審理職務。
 

家長:「我們最大的希望就是說,不要留在花蓮,因為花蓮地方很小,然後其實園方跟家長心理是有很大壓力的,我們很怕在什麼地方遇到他。」

圖/TVBS

家長們避之惟恐不及,不過林俊佑稱女兒被霸凌到回家出現憂鬱徵兆,才想追根究柢,不過幼兒園澄清林俊佑的女兒在學校,與同學互動都很正常,學齡前的孩子本來就會有些嬉鬧。

小兒科醫師主任薛常威:「現在很多小朋友,偶爾會罵一些不好聽的話,大部分他們可能是習得,比如說可能聽到父母親表達情緒的時候是用這些語言,尤其是學齡前的孩子,很多不好的字眼都是從環境來的。」

事情爆發後幼兒園方站出來,只希望一切落幕,讓家長和孩子回歸平穩學習環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幼稚園#誤會#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64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