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泫雅勾手、胸撞男團員! 網批:行為太超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3:20
圖/翻攝自泫雅臉書
圖/翻攝自泫雅臉書

最近韓星泫雅、E'Dawn和Hui組成的團體「Triple H」回歸樂壇,性感又迷幻的音樂風格受到廣大迴響,不過他們卻因為最近私下的影片互動引起爭議,不少網友指出泫雅有些行為太超過,對男生的親密的肢體接觸讓粉絲無法接受。

圖/翻攝自泫雅臉書

 
泫雅穿的火辣,和師弟E'Dawn和Hui組成團體「Triple H」回歸樂壇,性感又迷幻的風格受到歡迎,不過他們私下的影片互動卻引起爭議。一旁的E'Dawn突然衝上來開玩笑,泫雅先被嚇了一跳,就挺出上身衝撞對方還擊,讓E'Dawn瞬間尷尬、有點驚慌,網友認為泫雅的行為似乎太超過了。

泫雅背對著扭腰擺臀的性感動作,本來只是簡單扭一下,身體並不會碰到彼此,但泫雅的動作不只轉大,屁股更碰到了E'Dawn,以及在上班的路上和師弟手勾手,完全像情侶、有說有笑,被粉絲批評沒有照顧到師弟的形象。

另外親密的肢體接觸像是有意無意地靠肩、用手撫摸臉、幫忙整理頭髮、大打對方屁股,都讓網友認為再怎麼親近有些動作對男女之間還是太超過,當性別交換外界眼光就成了性騷擾,不過也有粉絲說泫雅疼愛弟弟,沒有當異性才會開玩笑,希望大家不要小題大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泫雅#Triple 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3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