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噴重機上國道「他X的」 統神:一般機車也要能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22:48

大型重機能否上國道近年來爭論不休,各界看法不一。對此,網紅「亞洲統神」張嘉航認為,若是開放重機上國道,那一般機車也該開放,「為什麼你重機可以,我一般機車不行」。
 

圖/翻攝自亞洲統神張嘉航臉書

 
日前張嘉航在直播中被網友提問「你覺得重機可以上國道嗎?」張嘉航表示,只要看重機的外觀、操作模式、載人方式和移動方式,一定是像機車,那就應該比照機車的標準,既然是機車,那標準就應該一致。
 
張嘉航強調,自己並不排斥重機上國道,但如果政府要開放重機上國道,那只要一般機車能符合國道最低速限60公里就可以「為什麼你重機可以,我一般機車不行?你國道最低速限60,我也可以騎60啊!」張嘉航還激動地表示,機車的安全性都一樣,你重機可以變變形金剛?安全性比較高是不是?為什麼你重機都可以上國道,我一般機車不能上國道?亂來。
 
影片被轉PO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力挺統神觀點,留言表示「重機跟機車都是肉包鐵」、「若可持續達到最低速限,沒理由一般機車不能上」、「支持機車不分類,一律能上國道,這樣最合理」、「中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神#張嘉航#重機#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21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