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指認你!毒竄全台 膽大少年藥頭街頭賣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8 19:29

警政署執行暑假青春專案,這回為了要從中阻斷毒品供應鏈,抓到108名少年藥頭,有些賣毒是少年、有些賣毒給少年,但其中新北市發現近來少年吸毒竟有越吸越嚴重的趨勢,因為買賣的竟以安非他命為大宗,更有家長知道自己的小孩遭關進收容所後,氣得找藥頭質問。

圖/TVBS

 
記者謝宜倫:「這回青春專案警方強力掃蕩毒品,發現全台少年藥頭總共有81件、108人,光在新北市就有42名少年藥頭,不過更驚人的發現是他們吸食的已經不是三、四級毒品,而是進階成二級的安非他命。」

明明遭就被掌握曾賣安非他命,但他似乎打算能裝傻就裝到底,看到警察第一時間就是東扯西扯,頻頻說自己絕對沒有販賣毒品,但沒有的話員警怎麼會找你?反正似乎看準搜不到東西就是厚著臉皮說沒有,只是蘇姓嫌犯就是販毒集團的中游,而且還曾賣給少年,完全沒在怕,全都是由他自己一對一面交。

圖/TVBS

這樣的狀況令警方相當訝異,因為根據以往數據,少年大多吸食成癮性較低的三、四級,意外的今年竟以安非他命為大宗,其實有不少家長知道自己兒子碰毒後都氣得想揪出上游藥頭到底是誰、還打電話質問是不是他,發現支支吾吾答不出來,員警直接借訊少年、立刻指認,這才讓這名藥頭低頭認罪,現今毒品氾濫一點一點的侵蝕校園,遭移送的未成年吸毒犯有8成都是16到17歲的學生。
 

圖/TVBS

藥頭只看生意上門有錢賺就賣,也從不在意對方年紀,而且交易更不遮掩,警方阻斷中游,現在更要從這些少年藥頭手中繼續追幕後查毒的來源,整個販毒鍊才能真正的斷了根。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藥頭#毒品#供應鏈#少年#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367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