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不理我!17歲女墜樓亡 母控同學排擠

記者 李香儀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8:40

桃園一名17歲少女這個月16日下午被發現輕生墜樓,家屬發現女兒這幾個月來早就心情不佳,更疑似遭到同學排擠,當場在全班面前被嫌棄座位髒,家長控訴在老師也不理會的狀況,女兒情緒越來越不穩,導致她選擇輕生跳樓身亡,校方目前也已經重啟霸凌調查,釐清責任。

圖/TVBS

 
短髮大眼、長相甜美可愛,她是17歲的孟姓高中生,在教室自拍一張張照片,展現出17歲的青春模樣,不過她卻突然在自家輕生,家屬控訴,這原因疑似遭同學排擠。

少女母親:「覺得我女兒很髒影響到衛生,主動跟老師說我小孩很髒亂,(老師說)你先坐到特別座前面這個位子,我女兒當場哭著說,我又沒有做錯事情,我為什麼要去坐特別座。」

圖/TVBS

女兒突然輕生,最關心的就是家長們孟姓高中生就讀的就是北部一所專科學校,家屬控訴他們發現女兒在校方疑似遭同學排擠,尤其墜樓前幾天,她被後面同學告狀說座位很髒、不整理,被老師要求坐到旁邊,但她不要,卻被強硬執行。甚至因為這些同學,她不想上課,但會被故意點名,覺得遭排擠長期下來,覺得心情不佳,這個月16日下午選擇在住家頂樓跳樓身亡。
 

少女父親:「(同學說)老師都叫你去坐特別座了,你還坐在這裡幹什麼,那一剎那我女兒覺得沒有人要理她了,連老師都走了,同學又過來罵他了,這是她最大的創傷點。」

圖/TVBS

學校表示有介入輔導,也知道這名學生對於自我比較要求,課業壓力大,高中年紀本來就對朋友行為較為在意,尤其課堂團體間任何人的一言一行,最容易影響情緒如今,花樣年樣的高中女生墜樓身亡,學校也重啟霸凌調查,交由專業人士釐清相關責任。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霸凌#同儕#同學#老師#高中生#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901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