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瘦身形受青睞 恐怖電影專扮妖怪


發佈時間:2018/07/2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6:34

在恐怖電影中扮演驚悚角色的演員,常常因為特殊化妝讓人難以分辨演員的真實面貌。有一位專門扮演妖怪的演員不但因為他高瘦的體型受到導演青睞,更對扮演驚悚角色樂此不疲。

圖/El Pacto Copernico推特

 
旁白:「談起恐怖電影,有一個擅長於此的演員,他的表演和你在一起,就像夢靨一樣讓你難以從中醒來。」

究竟是哪個演員能把驚悚角色扮演得如此維妙維肖。就是他,哈維爾。也許觀眾對他的印象並不深刻,不過他可是在好幾部膾炙人口的恐怖電影中不可或缺的要角。

恐怖電影演員哈維爾:「我很享受扮演怪獸角色,我曾經主演過《牠》、《母侵》、《厲陰宅2》、《腥紅山莊》、《妖瘦男》。」

 
哈維爾會接觸到恐怖電影來自於他又瘦又高的身材,讓他可以在不同的驚悚電影中找到合適的角色。

恐怖電影演員哈維爾:「我很瘦、身高2公尺、56公斤,這和進食無關,因為我很喜歡吃,只是這是一種個人情況,被稱為馬凡綜合症。」

旁白;「這也讓哈維爾演出第一部恐怖片《止水之下》。」

恐怖電影演員哈維爾:「那是我第一次上妝、演出的第一部作品、一部真正的電影,在那之後,很多化妝師看到我的演出開始建議我擔任其他角色,去年我手邊上一直有8、9個工作。」

一旦扮演劇中驚悚角色的時間長了,很多時候連同劇組的演員都認不出哈維爾卸妝後的真面貌。

恐怖電影演員哈維爾:「我那天沒有上妝,那是我在那個劇組的最後一天,我看到湯姆希德斯頓,我對他說很高興見到你,他問我你是誰,我就跟他說我是你電影中的前妻,他說哦、好的,抱歉我沒有認出你來。」

儘管大多演出驚悚角色,但是哈維爾樂在其中,而且用幽默的態度面對他的天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維爾#演員#驚悚#體型#天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772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