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有毒?違停遭警盤查 止痛藥疑含K他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6:32

去藥局買的止痛藥,竟然有毒品反應遭法辦。台北市番姓男子晚上違停在小巷弄裡睡覺,警方上前盤查卻發現他車上有詭異的白色藥丸,一用快篩試劑竟發現是陽性反應,疑似含有K他命成分,但男子不斷澄清這是之前牙痛去藥局買的,員警也到他指稱的藥局查訪,店員也幫忙想證明清白,只是再驗竟然也都有毒品反應,警方不敢大意把男子和藥局店員全都帶回偵辦。

圖/TVBS

 
小巷的路邊一輛轎車,車上男子還呼呼大睡,員警叫醒他,看了看車子卻發現詭異的藥錠。

員警vs.番姓男子:「這邊還有,好像一樣的,你這什麼藥啊?你要看從哪邊拿出來的,胃藥啦!胃藥就是感冒藥,你驗一下,我很久沒吃了。」

實在有點可疑,男子不斷澄清,但員警不敢大意。

 
員警vs.番姓男子:「這是K他命的陽性,你有吸毒嗎?不可能啦!不然你們跟我去藥局,重新叫他再拿一次藥給我,是不是一樣的藥,應該是FM2才對,FM2怎麼可能是牙痛。」

因為藥丸實在太可疑,立刻用快篩試劑檢驗,一看竟然是陽性的,只是男子信誓旦旦的說藥局就在一旁,要員警去查訪一下,就是想證明自己的清白。

他車上被發現的藥丸,是之前牙痛時買的止痛藥,但藥局員工想幫忙證明清白,偏偏再度用快篩檢驗後,竟然跟警方驗的一樣都呈現陽性反應,疑似有k他命成分。

員警vs.番姓男子:「我跟你講,我也帶你來問,我是說我從頭到尾都相信你。」

圖/TVBS

雖然很想相信這的確是止痛藥的一種,但試劑上的反應讓員警還是得依法辦事,台北市保大警方16日晚間在中山北路的巷弄裡,發現番姓男子路邊違停在車內睡覺,上前盤查身分發現他有毒品前科,再看到這藥還是會起疑心。

只是藥局店員看到平時賣的藥有毒品反應也啞口無言,即便拿出進貨單據,可是員警第一時間還是得依快篩的反應處理,到底是毒還是藥,就等鑑識中心檢驗給個答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藥局#止痛藥#快篩#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39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