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版犀利人妻 小三當拖把30秒轟出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2:20

泰國電視劇《妻子2018》改編自2010年偶像劇《犀利人妻》,最新劇情三角關係攤牌,「小三被當拖把」轟出門,影片觀看次數超過百萬。其實泰國常把舊劇翻新,包括《浪漫滿屋》、《惡作劇之吻》等都廣受好評,只是泰劇灑狗血的尺度梗誇張。

圖/翻攝自dimsum YouTube

 
收到小三傳來跟老公的床照,正宮老婆這一刻情緒大崩潰!三角關係正式攤牌決定跟小三宣戰,泰國電視劇《妻子2018》改編自2010年偶像劇《犀利人妻》,兩人在廚房起爭執,正宮把小三推倒,小三態度大轉變開始跪求,最後大老婆狠下心拖著衣領往外拖,小三被當拖把30秒轟出門。

其實台灣版和泰國版攤牌方式有所不同,台灣版是當眾一巴掌,泰國版是被拖出家門更灑狗血,不過也有部分橋段神複製。

《溜滑梯之吻》泰國版也複製橋段,其實泰國很流行舊劇翻新,包括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翻拍偶像劇故事情節大同小異,還有《浪漫滿屋》、《命中註定我愛你》也都接連被翻拍,不過泰國戲劇模式妝容演技更浮誇,也讓觀眾看了很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視劇#犀利人妻#偶像劇#翻拍#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11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