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玩水! 花蓮「知卡宣水樂園」7月1日開放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14:54

天氣愈來愈熱,遊客出門也開始挑有水的地方去。選在暑假開幕的包含7日的宜蘭童玩節,還有今天開幕的知卡宣水樂園,今年和過去一樣都免費,改善不少缺失再加裝監視器,讓孩子玩得開心又安全。

圖/TVBS

 
超大水池在眼前,小朋友坐好,嘩的一聲溜進水裡超清涼,嫌這不夠刺激,再往旁邊還有大浪池,甚至長64公尺、高8公尺的旋轉滑水道讓遊客High翻天,每到夏天就會化身水上世界的花蓮知卡宣親水樂園才開幕第一天人數就爆表,超過4000人來玩,因為這免費入場。

遊客:「他們的設施一年比一年進步,非常好,小孩子、大人都玩得很開心。」

圖/TVBS

今年縣府還改善過去有的狀況,像是更衣室、廁所都翻修、設立哺乳室,還在戲水區增加監視器,讓小朋友玩水更安全,民眾如果搭火車來,距離車站只差6公里,期間從7月1日到8月26,每天上下午時段都有開放,就是要吸引觀光客。
 

圖/TVBS

而同樣也能透心涼的宜蘭童玩節推出搞笑系列影片,每年都吸引超過30萬人,今年預計7月7日開幕,夏天熱浪來襲,各縣市都推水上活動要搶下冰涼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玩節#知卡宣#免費#樂園#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6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