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物園、樂園餐飲需求大! 速食名店搶進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8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8:04

暑假假期即將開始,又到了動物園、樂園人多旺季,也伴隨著龐大餐飲需求。像動物園今年6月又新開摩斯漢堡,和既有的頂呱呱、愛爾蘭瘋薯互別苗頭,另外像兒童樂園、科教館,餐飲品牌也相當多元,都要搶這塊親子商機。

圖/TVBS

 
排隊點餐人潮不斷,露天用餐區坐下來休息、享用美食,來到動物園除了踏青走跳,餐飲需求更是重要環節。

用餐民眾:「比較方便,就不會再特地走出去,多蠻多的(餐廳),就不用走很遠才有吃的。」

圖/TVBS

就地解決餐食需求,動物園速食店為大宗,像炸雞品牌頂呱呱,月營業額相當可觀,淡季有80萬,旺季上衝180萬,年營業額平均值算下來和街邊店有得比。縱使少子化,樂園還是不少業者積極搶進之地。
 

記者劉懿萱:「涵蓋簡餐還有小吃,動物園裡頭的這些商家其實也會不定期更換,像我右手邊這一間,就是今年6月才剛新開的日系速食。」

圖/TVBS

摩斯漢堡前來插旗,營收同樣看俏,不過愛爾蘭瘋薯策略不同,從高一點的河馬區搬風到底下的駱駝區,要分散競爭風險,而不只動物園多品牌搶食親子市場,像是兒童樂園有漢堡王、達克魷魚,科教館也不乏摩斯、壽賀喜屋和黑面蔡。鎖定的無非就是遊玩背後龐大的餐飲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動物園#樂園#餐飲#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9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