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中場坐鎮 克羅埃西亞戰丹麥勝算高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9: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16強,克羅埃西亞對上丹麥,曾經在1998年拿過第3名的克羅埃西亞本屆陣容強大,尤其是在中場這位置,墨德里奇攻守俱佳,小組賽表現就很出色,預計會是球隊攻守重心,而對手丹麥實力相較起來就差了點,要贏球得減少失誤,外界看好克羅埃西亞能在這場對決當中勝出晉級。

一踢再踢招招破門,怎麼踢怎麼有,這是克羅埃西亞小組賽對上阿根廷的畫面,雖然說對手後防出包,但克羅埃西亞強大控場的確展現一流強隊特色,最強的是他們的中場陣容。

 

看看這記進球,來自皇馬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c)完全戲耍對手,展現技巧控場節奏,莫德里奇被認定是歐洲足壇最好的中場發動機,集技術、視野、體能三位一體,也是克羅埃西亞的王牌。

加上同樣來自西甲巴薩隆那的Ivan Rakitic也能適時發揮,連皇馬的Kovacic也只能坐板凳,克羅埃西亞頂級中場陣型真的讓人羨慕的流口水。

有了頂級陣容,前鋒群支援就強大,以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為首,踢國家隊82場攻進30球,前中後串聯起來本屆克羅埃西亞有望挑戰1998年第3名的最佳成績,甚至有機會問鼎冠軍寶座。
 

接獲隊友平傳,門前破網,進球的是丹麥主將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可以打快也可以踢組織戰,對陣克羅埃西亞也得靠他跳出來,整體來說丹麥實力被外界認為略輸克羅埃西亞,但丹麥可是善於扮黑馬。

丹麥只踢過4次世界盃,但除了2010年之外其他3次都能打進16強,但要小心的是中後衛防守,相較於克羅埃西亞各點平均,丹麥想贏臨場發揮得更穩,減少失誤才能有機會跟格子軍團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18世足賽

#世界盃#16強#克羅埃西亞#丹麥#莫德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