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格蘭0:1輸比利時 球評:世足賽戰術


發佈時間:2018/06/2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22: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英格蘭對上比利時的積分賽,雖然以0比1輸了,但英格蘭卻很高興,因為他們接下來可能就不用面對太強勁的對手,英格蘭在過去的足球史也相當輝煌,但這幾屆的表現都不太好,只有在2006年曾經打入8強,當時的隊長就是知名球星貝克漢。

英格蘭在G組分賽第三場對上比利時,從來就沒有如此這麼的想要輸球。

 

CNN主播:「這有點奇怪,比利時在1個小時前打敗了英格蘭,但這是一種奇妙的榮耀,這2個國家已經確定晉級16強,隨著比利時贏球,接下來可能就是面對更艱難的比賽。」

畢竟是世足賽,每一步都要精心盤算。

球評:「如果打敗日本你就會晉級8強,你就會面對巴西或墨西哥,但如果你打敗哥倫比亞,你就要面對瑞典或瑞士,這條路可能比較簡單。」
 

英格蘭球迷到時相當買帳。

英格蘭球迷:「這都在計畫之內,我們決賽中再會一次比利時,對我們也這麼說這是決定是正確的,英格蘭在決賽中對上比利時。」

不過就有球評認為這很丟臉。

球評:「(如果我是球員)我會舉手說我不會上場踢球,要我踢球我一定盡全力,我不會只注入一半的努力。」

或許英格蘭實在太想要前進8強,畢竟最後一次是2006年的事。

球星貝克漢(2006年):「我認為我們有機會在這次比賽表現,因為比賽在德國在歐洲舉行,這對我們和其他歐洲球隊都是好事。」

當時英格蘭的隊長是貝克漢,他也是英格蘭歷史上第一位在3屆世界杯都有踢進球的球員,因此也有黃金右腳的封號,來看看貝克漢到底有多強。
 

球評:「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貝克漢太厲害了。」

張開雙臂,這個貝克漢有著一張娃娃臉,但是腳上功夫可完全一點不生澀,再看一次,貝克漢可是直接從球場的中間線踢出過頂高球,直接破網,但除了腳上功夫厲害,貝克漢還會耍一點小心機。

2003年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貝克漢,獲得一顆自由球,他先把球踢向隊友,一個假動作功騙了大家,但貝克漢也是有踢到鐵板反而被騙的時候。

阿根廷球員維瓦斯:「在球場上我很驚訝他(貝克漢)怎麼會被判紅牌。」

事情發生在1998年的世足賽,英格蘭在16強對上阿根廷,貝克漢和西蒙尼雙雙倒在球場上,西蒙尼站起來的時候,用右手關節摸了一下貝克漢的後腦勺。
 

英國球員:「阿根廷球員知道貝克漢脾氣暴躁,可以被激怒,他也因為西蒙尼的反應而被騙了。」

年輕氣盛的貝克漢馬上反擊踢了對方一腳,直接被判下場。

英國球員:「西蒙尼稍微誇大了貝克漢的反應,這也讓貝克漢被判下場。」

連對手事後都認為自己耍詐,但英格蘭雖然只剩下10名球員,還以2比2踢和,一直到了點球大戰才慘遭淘汰,到了現在英格蘭也有更多後起之秀。

貝克漢最近在Instagram張貼圖片,右邊的小男孩就是這屆世足賽的英格蘭隊長哈里凱恩,英格蘭在小組分賽以6比1痛宰巴拿馬,其中有3球就是凱恩踢進的,只能說命運真的很奇妙,英格蘭能否打進決賽,球迷都在極力期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英格蘭#戰術#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