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突倒地猝死!老同學繼續吃 笑著錄影:她翹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1:40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大陸吉林近日一群結識38年的老同學舉辦高中同學會,不料一名女同學在致詞時突然倒地猝死,一旁的同學不但沒有求救,還淡定地繼續吃喝,甚至還有人上前拍攝女子的死狀,笑著錄影介紹「有同學翹了」,冷血行徑令人傻眼。

近日在大陸微博瘋傳一段影片,一群吉林省四平二中畢業的同學,25日約在一處山莊舉辦同學會,歡慶38年的同學情誼,一名身穿綠色衣服的女子原先還在前面開心致詞,沒想到講到一半疑似心臟病發,就這樣在眾人面前倒地猝死,許多人上前查看,一量脈搏發現女子已經身亡,還冷漠表示「死都死了」。

 

圖/擷取自影片

誇張的是,其他人聽聞女子死了,竟繼續坐在位子上吃吃喝喝,還有一名男子一邊錄影一邊說「我們的同學聚會,翹了,可能有心臟病」,講到一半還笑出聲來,接著拍攝女子遺體介紹死狀。

冷血的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在微博瘋傳,網友看了都傻眼,紛紛留言「這是真的嗎?太誇張了」、「你們的同學情呢?你們的良知呢?寒心」、「啥同學啊,根本連路人都不如」、「這種同學情聚啥會啊」、「是喝醉了嗎?怎麼會有這種反應」、「這些人好冷血」。

 
【影片恐引起不適,慎入>>>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猝死#同學會#冷血#吃喝#取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3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