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矽膠隆乳影帶曝光! 林靜芸現金收16萬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楊育昇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04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公開否認動過矽膠隆乳手術的整型名醫林靜芸,還是因違反藥事法,遭地檢署提起公訴,關鍵證據就是一捲錄影帶,有民眾提供去林靜芸整型診所的錄影畫面,當時林靜芸不但拿出矽膠義乳一一介紹,診所還現場收下16萬元現金的手術費。

整型醫師林靜芸:「這個是矽膠的,基本上,我們也不可以把這個感覺當矽膠的一樣。」民眾:「感覺這矽膠的,矽膠是這個樣子喔?它的特色是怎麼樣?」

拿著矽膠義乳大力推薦,這段話從名醫林靜芸口中說出來,特別有說服力。

林靜芸:「她本身其實是有乳房的,這是我的意見,你們自己選。」民眾:「我問一下喔,因為我後來想說 ,要不要開刀?」林靜芸:「做得漂亮就會漂亮,你要不要看一下?」

97年1月,有民眾到林靜芸診所隆乳,想把B罩杯整成D罩杯,林靜芸直接告訴患者,鹽水袋不自然,還是矽膠觸感最好。

林靜芸:「摸一摸,看一下,你可以摸摸看兩者的差異,老實講,摸喔,跟實際不太一樣,就很像說喔,摸起來跟這個,這個東西就不是這個東西,而是看我怎麼放。」

診所裡還貼著大大的矽膠廣告,林靜芸從頭到尾不提矽膠違法,隨後直接幫女病患隆乳;在此之前,櫃檯直接點收8萬元現金的手術費,算了老半天,卻不肯提供收據?民眾:「這邊是16萬8,你點一下。」

這張要求患者填寫的切決書,寫得清清楚楚,「我自願到林靜芸診所動矽膠隆乳手術」,但林靜芸卻否認到底;影片提供民眾強調,林靜芸的確有走進手術室動手術,提供關鍵錄影帶,讓畫面來說話。

◎民眾提供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隆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367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