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一北上9.6K!4車連環撞 3名駕駛受傷送醫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09:19

國道一號北上9.6公里處今天凌晨1點多發生4輛車的連環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先撞上銀色轎車之後彈往內側車道,又被後方廂型車和計程車接連追撞,當中包括肇事車輛有3名駕駛受傷送醫,但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國道上連環撞,外側車道是左前側有明顯凹陷的銀色轎車,而內側小黃貼著分隔島,車頭幾乎散了,至於中間這兒還有2輛,白車和廂型車相親相愛緊緊黏在一塊兒。

拖吊業者:「計程車司機已經送醫院了。」

被撞銀色轎車駕駛:「這3輛都送醫院了。」

 
圖/TVBS

凌晨1點多中山高北上9.6公里4輛車的意外事故,只有銀色轎車車主沒事,而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車衝向它的瞬間,銀色轎車被猛烈撞向外側,至於白色轎車自己轉了180度後彈往裡頭,不過之後廂型車和計程車恐怕沒察覺前方狀況,看到時要閃來不及接連又追撞上去。

被撞銀色轎車駕駛:「白色那一台是肇事者,因為我有聽到一聲,我不知道它是失控還是怎麼樣,然後我就被撞到了,它就彈到內側,我彈到外側,後來計程車跟廂型車從後面過來。」

圖/TVBS

肇禍的31歲趙姓駕駛左手骨折,而計程車陳姓運將輕微挫傷,至於廂型車陳姓駕駛則是肋骨骨折,派出拖吊車將事故車輛一一移除,4名駕駛酒測值都是0,然而白車為何一開始失控,等治療完後可得交代個仔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失控#連環撞#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5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