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狎2歲稚女被判刑 狼父疑壓力大輕生亡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5:53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3年前與妻子離婚後,獨自撫養未滿2歲的女兒,但男子卻讓年幼無知的稚女做出不雅舉動,甚至齷齪留言「訓練女兒幫我XX槍」等語,激起網友公憤報警抓人,近日傳出這名男子在今年4月想不開,燒炭尋短。

還沒等到司法制裁,林姓男子沒有選擇面對,走上了黃泉路。台中一名自稱「鬼父」的林姓離婚男子,2015年加入「亂倫或偷窺經驗分享」LINE討論群組,還拍下未滿2歲的女兒握著他生殖器等照片傳送LINE群組分享,甚至留言「訓練女兒幫我XX槍」等語,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接獲網友通報,直奔警局報案,女童轉由母親照顧並取得監護權,目前跟著母親生活,狀況相當不錯。

 

台中市社會局表示,這名林姓男子一審判5年10月;106年10月,二審判決5年6月,但林男仍持續上訴,但在三審前,林男承受不了壓力,在今年4月23日輕生,此案因被告死亡撤回。

圖/TVBS資料畫面

身為報案人也是此案證人的王薇君,在聽到林姓男子輕生後,回憶起當初接觸到這個案子,看到事發照片陰影在腦海揮之不去,「這始終是我心裡的痛!一個可愛天真的小孩,還不懂甚麼叫做危險,但本來應該保護她的爸爸,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女兒,還拍下照片,讓她這樣暴露在陌生人的眼前」、「這樣的傷害將會給孩子在人生中留下多麼大、多麼可怕的陰影?」

 
王薇君也感慨的說,要不是林姓男子輕生了,其實她也相當擔憂,他若出獄後,司法和政府是否有能力夠保護受害母女?「知道他(林男)自殺了,卻是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至少不用擔憂他出來後還會騷擾這對母女。也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的心太冷血,但要在兩邊選擇,我會選擇保護這個無辜的小女孩!」王薇君哽咽的說,「被害人在司法、法律人心中,只算是個裝飾品,她們的痛,常常沒有被看見!」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女兒#父親#親子#性侵#輕生#鬼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