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錯檔、誤踩油門! 準新娘撞婚紗店落地窗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7:42

彰化一對新人,要到婚紗店造型拍婚紗照,開車停到店門外,車子沒停好,準新娘挪車卻誤踩油門,直接撞進婚紗店,把整面落地窗都給撞破,嚇得店家和造型師都衝出來查看,幸好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而店家則是幽默地自嘲,希望這對新人可以歲歲年年。

圖/TVBS

 
上午8點黑色轎車緩緩開進婚紗店門口,轎車原本已經停好,卻突然又加速向前衝,直接撞破店門玻璃,一旁造型師嚇得跑來查看,摸不著頭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意外現場玻璃被撞到全部破裂,裡頭婚紗模特兒、裝飾花束也都被撞倒,看到這一幕店家都看傻了,是有這麼急著要來拍婚紗嗎?

圖/TVBS

婚紗店員工:「化妝老師是已經在走廊等她了,(啊有沒有嚇到)車也停好了,真的嚇一跳。」
 

原來開車的駕駛是一名準新娘,她說早上開車到婚紗店,停進門口車位,因為發現停歪歪的,想要倒車重停一次,但還沒打好R檔就先踩了油門,就這樣一瞬間,就把玻璃門撞破了。

圖/TVBS

肇事駕駛準新娘:「我停好車然後我要倒退,就誤踩到油門這樣,(不是急著說要來拍照),當然不是啊!就是誤踩油門而已。」

幸好這場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準新人也答應要負責賠償上萬元的玻璃維修費,反倒是遇上這樣的意外,店家還是幽默地說,這對新人肯定會相愛歲歲(碎碎)又年年(黏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娘#婚紗店#衝撞#油門#誤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7

0.2656

0.4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