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婚紗店 結果共143筆

  • 被鏡中自己「轉頭緊盯」!倒影詭姿突擺手 她見恐怖瞬間嚇壞

    不少人都習慣透過觀察鏡中倒影整理儀容,但倘若在照鏡子瞬間,發現「鏡中的自己」出現不同姿勢,總不免有些嚇人;英國女子泰莎(Tessa Coates)透露,日前試穿婚紗時,為了想要詢問妹妹意見,便將照片傳過去,沒想到卻有驚人發現。
    2023/11/08 08:45
  • 8點檔女星披婚紗嫁劉至翰! 照鏡子驚呆曝「真實心聲」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緊鑼密鼓趕拍中,劇中深受觀眾喜愛的「彬冬CP」,劉至翰、跟楊曉冬完成婚紗照拍攝,要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2人日前到婚紗店拍照,首次為戲披婚紗的周宇柔,表示心情興奮又緊張,因為這是初體驗,還一度太緊張手不知道怎麼擺,幸虧有劉至翰帶領,最後順利完成拍攝。
    2023/07/17 15:41
  • 偷錢買零食請同學!男童怕挨罵 背書包徒步5公里離家出走

    本月10日凌晨1點30分,在台中市中區傳出孩童走失的案件,12歲的男童背著書包、滿頭大汗在婚紗店騎樓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發現他從北屯區的住家走到中區,大約走了5公里的路,據了解,男童「偷錢買零食請同學」,怕被父母責罵,竟然離家出走,後續員警也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其父母平安將其接回。
    2023/06/16 11:19
  • 「國民女神」閃婚圈外男友 自曝最愛做這事:盡量自己來

    有「國民女神」封號的藝人祈錦鈅,於昨(18)日宣布與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由於祈錦鈅即將前往越南旅行,因此在登記結婚之後便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祈錦鈅甚至大方和媒體分享試穿婚紗的美照,讓眾人感受到他新婚的喜悅。
    2023/05/19 20:53
  • 國民女神升格人妻甜曬婚紗照 竟遭粉絲「私訊詛咒」不忍開轟了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27歲「國民女神」祈錦鈅,昨(18)日和圈外男友「A先生」閃婚,在家人陪同見證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由於小倆口將前往越南旅行,在登記後迫不及待前往婚紗店挑選婚紗,當起幸福的五月新娘。
    2023/05/19 00:12
  • 熬過坎坷情路!八點檔女星宣布嫁了 超兇婚紗「豐滿彈出」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劇情高潮不斷,游詩璟飾演「楊琇瑩」一角情路坎坷,和丁力麒飾演的「丁浩宇」終於即將步入禮堂。今(4)日劇情中兩人即將發展到婚紗店試穿。游詩璟在劇中前後擁有4段感情,不過都以苦戀居多,她透露看到角色中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很替「琇瑩」感到開心與欣慰,並笑說:「談了4次戀愛,終於在本劇第一次穿上婚紗,也該輪到琇瑩了!」
    2023/05/04 12:55
  • 戀「小10歲鮮肉男星」想婚了? 周揚青鬆口洩感情狀態

    周揚青自從與藝人羅志祥分手後,感情動向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她在去(2022)年10月被爆出與大陸男團「IXFORM」成員段星星熱戀,而兩人相差10歲,周揚青也被網友撞見出入知名婚紗店,被猜測是「要結婚了」。但她近日在與香港女星吳千語的影片中,脫口說出:「我現在單身狀態」,間接宣告這段姐弟戀結束。
    2023/02/11 22:31
  • 隔音太好?疑未注意鳴笛聲 保時捷擦撞救護車險衝婚紗店

       
    2022/09/05 11:05
  • 未禮讓?5百萬保時捷撞救護車 婚紗店險遭殃

    高雄新興區,今天(9/4)上午,有一輛救護車和轎車發生擦撞,價值超過5百萬的名車,還失控衝向人行道,差點撞進婚紗店,駕駛是一名74歲男子,自稱沒有聽到鳴笛聲,疑似未禮讓救護車,還好當時救護車上沒有載病患。
    2022/09/04 20:25
  • 婚紗店連3年收入破千萬元! 雙胞胎佩佩創業9年曝:差點倒閉

    由查理主持的民視《成功起飛》,日前邀請「韓式婚紗女王」雙胞胎佩佩(蔡佩伶)來分享創業3年創業,年收破千萬的經營秘訣。佩佩在節目中難得分享成長過程,她提到從小家境不富裕,爸爸為了養活一家5口到危險的工地工作,常常一身泥巴髒污回到家,讓媽媽擔心得以淚洗面。
    2022/08/31 17:35
  • 余祥銓狂被催婚!詹惟中鬆口「受孕機率低」:容易爆爭執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日前兩人才到婚紗店試穿,傳出好事將至。最近兩人一起上通告,直接在節目上被命理師詹惟中「催婚」,因為柔柔是給余祥銓帶財的,不過詹惟中也透過名字分析,兩人如果想生兒子或受孕要加速了。
    2022/03/13 14:11
  • 罹肝癌又患憂鬱症! 高金素梅暴瘦「身心俱疲」自揭傷痕

    從演員轉戰政壇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至今連任6屆立委,近期頻被點名參選高雄市長選舉,不過她公開宣布,為信守對族人同胞的承諾,不會選高雄市長。回首過往歲月,高金素梅坦言,30幾歲的時候是人生低谷,投資的婚紗店發生大火、被診斷出罹患肝癌,種種打擊令她心力交瘁,一度暴瘦到30幾公斤,憂鬱症纏身。
    2022/03/13 08:51
  • 人妻驚揭婚紗照底下藏了「另一對夫妻」 結局神展開

    大陸山東一名網友「張三姐」,因掛在牆上10多年的婚紗照背膠失去黏性便順手撕開,沒想到撕開後赫然見到另一對夫妻的照片,讓她傻眼到拍片放上抖音抱怨,沒想到那一對夫妻竟在影片留言處與她「相認」,事後還成了朋友。
    2022/01/26 08:10
  • 茵芙爆乳「披孔雀開屏婚紗」嫁了!余秉諺狂遭打臉氣翻

    在台劇《天之驕女》中,余秉諺所飾演的「蕭正彥」遭到逼迫,不只和深愛的妻子離婚,還必須娶回不愛的茵芙,為了籌備婚禮,他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婚紗店,並惡整茵芙穿上80年代秀場風格的過氣禮服,浮誇的造型,讓人一看就噴笑。
    2021/09/09 11:31
  • 賈永婕暖舉被讚爆!曝婚紗店日收剩700:希望撐得下去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女星賈永婕就號召好友捐贈便當挺醫護,昨(13)日再度宣布募資千萬購買「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贈與全台各大醫院救急使用,暖心舉動讓外界直呼感動,事實上,她的婚紗店C.H WEDDING因疫情影響,日營業額僅剩700元。
    2021/06/14 13:02
  • 疫情爆發!新人婚禮延期、喜餅喊停 好無奈

    疫情爆發,高雄不管是婚宴會館,還是婚紗店,都有好幾對新人決定婚禮延期,一位擔任護理師的陳小姐,自己就是在醫療最前線,卻因為疫情關係,被迫延期婚禮,花了8萬元買2百多盒喜餅,現在只能自己分送。
    2021/05/12 20:27
  • 訓練1歲女兒「把蟑螂當家人」 女星公開實驗成果超驚人

    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除了婚紗店老闆娘的身分,也研習兒童教育多年,擁有心理諮詢師、兒童全腦開發老師的身分。由於佩佩本身很害怕蟑螂,造成生活上許多困擾,她因此突發奇想,從1歲就開始訓練女兒不怕蟑螂。如今2年過去了,佩佩昨(6)日公開實驗成果,讓許多地方媽媽驚呆。
    2021/04/07 18:28
  • 兩家店遭潑漆!開工日毀門面 鐵門整片紅

    開工日被潑漆,店家好衰!台北市松山區民族東路一間婚紗店跟美髮店,16日準備開工上班卻發現店門口被人潑漆,鐵門整片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戴口罩、身穿帽T的年輕男子,選在清晨六點犯案,業者初步表示沒有與人結怨,警方研判惡煞是上門尋仇洩憤,不排除潑錯店家。
    2021/02/17 11:48
  • 不敢講住桃園!女星「公開籲封城」:大家忍耐1個月

    衛福部桃園醫院(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擴大,桃園人一時間也被貼上標籤。8年前成為桃園媳婦的39歲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因在台北經營韓式婚紗店生意,得台北、桃園2地跑,無奈表示現在大家都對桃園很敏感,直言「我希望封城!」
    2021/01/26 11:39
  • 火車佔位還罵「要生就要教」! 女星2歲女兒神回1句她閉嘴

    雙胞胎女星佩佩除了藝人和韓式婚紗店老闆娘的頭銜外,還有兒童全腦開發師、國際心理諮詢師及國際營養諮詢師的身分,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點滴。今(23)日佩佩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帶女兒坐火車時遇到一名女子,不僅從頭佔位佔到尾,還指著母女倆大罵「要生就要教」,這時2歲的女兒一句話秒幫媽媽出了氣。
    2020/06/23 14:58
  • 不畏疫情!佩佩韓式婚紗店 業績逆勢成長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國內服務業,但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中,妹妹佩佩所經營的韓式婚紗店業績卻逆勢成長,原因在於店裡主打將韓國的技術原封不動帶回台灣,讓大家疫情期間不用出國,也能拍出擁有韓系質感的漂亮照片,業績因此成長兩成。
    2020/06/14 16:12
  • 疫情害!永和唯一40年婚紗老店熄燈 傳招租中

    疫情期間,想婚的新人不敢辦婚宴,在永和剩下的唯一一家40年婚紗店「合家歡」也撐不住已經歇業,附近店家表示,業者繼續用個人工作室服務已經接單的客人,但不只這家老店,同業的婚紗業者也透漏,從3月開始,光店裡就30對新人取消或延期婚宴,只能在這期間推單拍或租禮服折扣券,吸引客人上門,甚至還有的業者從原本只拍婚紗,拓展服務到閨密照或拍寵物寫真的客人都接。
    2020/05/05 20:36
  • 婚紗店業績慘剩1成 萬元禮服賣1折度難關

    疫情衝擊,很多新人今年決定結婚的現在都延後了,衝擊相關產業,就連餅店業績都下滑,擔心到店面試吃有風險,業者以宅配小盒喜餅到府,讓新人可以試吃,另外受影響的還有婚紗店,以三四月來說目前業績只剩一成,根本沒有新客,只好將原本的就禮服以1折價售出,換點現金度過疫情難關。
    2020/04/14 18:04
  • 婚紗街疫情衝擊生意差 黃金店面又遇大火

    高雄婚紗街一間知名店,昨天(24日)晚上失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後續的財務損失還在評估中,但對婚紗業者來說,近期因為新冠肺炎,不少新人取消或延後婚禮,生意受到影響,加上這幾年個人工作室崛起,過去講究氣派裝潢,還有寬廣的店面,相對地人事租金成本高,已經有婚紗店關門或是縮小規模經營。
    2020/03/25 14:27
  • 天花板塌砸中6機車! 2女店員目擊驚聲尖叫

    高雄市凌晨驚傳騎樓天花板掉落的意外,中正三路上的一家結婚禮品店,騎樓上方的木製天花板,突然整片掉下,砸中了停放在騎樓裡的6輛機車,案發當時,隔壁婚紗店的2名女店員,剛下班走出店外,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聊天,聽到巨響,當場目擊幾公尺外的天花板塌陷,嚇得驚聲尖叫。
    2019/10/0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