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子展出籠! 「佩佩豬、泡泡展」連假遛孩夯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王華麟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4:13

端午假期碰到壞天氣攪局,氣象局說今明兩天南部和東部都要特別嚴防豪大雨,而全台天氣不穩定,像是室內的親子展就成為家長假日遛小孩的好去處,像是華山推出宇宙人展,而科教館則是打造泡泡展和佩佩豬戶動展,光是上午就吸引超過上百位親子客。

圖/TVBS

 
爸爸帶著女兒,坐著塑膠板從迷你草皮滑下來,端午節連續假期,科教館打造佩佩豬互動展,除了室內小火車,還有泥巴造型的彈跳水床,更吸睛的是科技互動牆,小朋友只要掃描圖紙,專屬自己的佩佩豬就會出現在螢幕上和你say hello,卡通明星魅力不可擋,光上午就吸引上百位親子客。

民眾:「小朋友的天后、卡通界的天后,所以他就比較喜歡佩佩豬,距離(市中心)也不會太遠,然後剛好一早進來也很適合,沒有太多人。」

圖/TVBS

跳進球池堆成的大浴缸,搭配鴨子玩具宛如真的在洗泡泡浴,泡泡展打造了溜滑梯、水床等大型藝術裝置,不少爸媽也趁著連假帶著小朋友來放電,但不只孩子興奮指數破表,夢幻程度也衝擊大人的少女心。
 

民眾:「完全不敢跑遠,聽說都會下大雨,正好科教館最近特展開放,所以就趁機帶他來玩。」

圖/TVBS

除了連假,暑期將至,像是華山藝文園區也有粉嫩的宇宙人互動展,要搶爸媽還有女孩們的目光,另外瘋狂藝廊則是合作推出機械昆蟲展,將工程零件組裝在大型昆蟲上成為另類藝術,親子展接連出籠,不論天氣好壞成為爸媽遛小孩的新去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連假#親子展#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219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