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女深山獨處1小時! 王世堅再傳婚外情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20:38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傳婚外情!有週刊爆料,王世堅5月母親節時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前往新北市五股區深山內的避車彎,停車獨處大約1個小時後才驅車離去。對此,王世堅今天帶著這名女性友人重回現場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在做選民服務,駁斥婚外情傳言。

圖/TVBS

 
照片中綁著馬尾、穿著短袖短褲的女子手拿著康乃馨直奔一旁黑色轎車,好巧不巧,坐在車上的人正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

王世堅被週刊踢爆跟女子搞曖昧,他氣炸,直接帶隊重回現場要還自己清白。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跟拍這麼久之下,我連一個朋友都不能有嗎?我不能載朋友?這朋友是20年的朋友。」

 
手勢比得誇張,王世堅還淋雨還原事發經過,過沒多久,事件的女主角也來了,王世堅看著她苦笑。

圖/TVBS

事件女主角張女士:「你覺得是遊車河開車兜風嗎?你覺得像嗎?我覺得很離譜,我說好啊,我們來澄清啊,沒有什麼好怕的啊,我沒有做虧心事,有什麼好怕別人講?」

被視為議員新任的紅粉知己張女士,她說當天就只是請議員順便幫忙送雞湯回來給媽媽。

事件女主角張女士:「我就很坦白,沒有什麼好隱瞞的,那個雞湯鍋子是多厚重的鍋子,我說不用,我自己去拿就好,他說不用,我有空我送妳回去。」

但送雞湯就送雞湯,為什麼2人還待在車上獨處1個小時多?聊了什麼內容?2人沒多說。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人在做天在看,我想背後這些人會有報應的啦,大家看一看自己是什麼樣子就好。」

 
議員大動作把事件女主角找來,駁斥緋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世堅#爆料#獨處#澄清#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70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