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刷卡!雇無業者當刷手 男組偽卡集團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9:41

信用卡不見揪出盜刷集團!桃園一名被害人報案說自己信用卡遭盜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2名盜刷男子,但他們表示自己是被人找來當刷手,原來王姓主嫌專門吸收沒工作的更生人,給他們偽卡買手機之後再變賣換現,由於偽卡個資怎麼來?主嫌不願透露,警方不排除是集團式犯案!

圖/TVBS

 
2名男子進到經銷商說要買最新的iPhone手機,但也沒問什麼,直接就拿出信用卡結帳,一旁還有他的朋友,但2個人講話語氣怪怪的、甚至神色緊張,通訊行人員趕緊報警,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盜刷集團。

桃園一名被害人報案說自己信用卡不見,警方追查,同時才發現使用他卡的人在當天不停的刷,先在中和百貨公司買手機、又在板橋買,最後在土城被人報案被逮,同樣手上也是刷手機,但2個人說這卡是別人給的。

圖/TVBS

記者李香儀:「主嫌專門吸收沒有工作的人幫他盜刷信用卡幫他買東西,不過最後被通訊人員識破了盜刷伎倆。」
 

原來是一名王姓男子找上沒工作的他們,說「去幫我刷卡買東西你們就有錢」,他們刷卡主嫌就把東西變賣分贓,不過最後一間通訊行人員覺得2名男子怪怪的才報案逮人。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黃清暉:「他供稱是說信用卡是撿來的,經我們查獲到電腦測錄機,我們懷疑他是從事偽造信用卡,我們循線查緝當中。」

圖/TVBS

警方去到王姓主嫌的家中,還另外搜出信用卡側錄機、偽卡以及許多個資,懷疑這是一整個盜刷集團,只是卡怎麼來?怎麼做假卡?主嫌都不透露。

由於有個資、甚至許多偽卡,警方也不排除從網路購買,或跟其他銀行業者勾結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盜刷#集團#偽卡#更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26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