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帶錢就出發」 23歲港女溜直排輪環美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7:58
圖/翻攝自TheBladress臉書
圖/翻攝自TheBladress臉書

23歲的香港女孩何易恩(Yanise Ho)挑戰溜直排輪環遊美國,旅途中她一毛錢都沒帶,只有一雙直排輪和簡易行李,全靠路人善心幫助,目前已經滑了2381公里,她也希望在旅程中籌措經費,捐款資助肯亞和烏干達的受暴女孩。
 
何易恩來自香港,今年3月起穿上直排輪踏上旅途,從東岸的邁阿密一路往北滑到紐約,再往西到洛杉磯,立志溜遍全美國,她在旅程中遇見許多善良的陌生人,給她食物,有些人甚至直接收留一晚,兩個多月來她沒有一天露宿街頭,讓她感到相當驚喜:「這世界上的人是多麼的美好。」

 

她在旅途中認識很多朋友。圖/翻攝自TheBladress臉書

據何易恩臉書分享,5月她抵達維吉尼亞州丹維爾(Danville)時到一間漢堡店吃飯,一旁顧客麥特(Matt Adkins)心想「這女孩穿著直排輪,帶著GoPro是在幹嘛?」,聽完何易恩的故事之後,麥特的女友莎拉(Sarah)非常喜歡,直接邀請何易恩今晚到他們家睡。
 
這一次,何易恩也打算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目前最長的直排輪旅程是5300哩,而她的目標路線則為6000哩(約9656公里),她還希望能在旅程中募款,透過「#TheBladress」計畫,將善款捐給遭受童婚、人口販賣或性暴力的烏干達和肯亞女孩們,讓她們可以有更多機會受教育,改變自己的人生,進而改變世界。她希望透過這趟旅程能夠證明,不管什麼樣背景的人,都可以透過愛緊密連結,這個世界有很多美麗的自然風景,各式各樣多元的文化,更重要的是世界上其實有很多好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背包客#直排輪#旅遊#美國#華裔#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39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