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圍6項大贏家 林俊傑PK陳奕迅搶歌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蘇凱程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21:06
圖/新浪網
圖/新浪網

JJ林俊傑出道至今15年,因其堅強實力與親民作風累積大量粉絲,雖然貴為創作天王卻熱衷於走入人群,與粉絲、路人互動,這次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他與張惠妹並列入圍最多,總共6項,其中也包括要與陳奕迅、李玖哲等人爭奪歌王寶座。

圖/新浪網

 
「行走的CD」出現在台北華山,金曲歌王林俊傑最近都在忙著聖所巡迴演唱會,為代言活動抽空回台,因為巡演場次公布之後沒有台灣場,讓歌迷有些失望,超過半年沒在台灣有公開活動,這次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JJ不負眾望入圍6項成大贏家。

林俊傑最近被封為「正能量男神」對於得不得獎其實看得很淡,只覺得這張專輯的創作與製作過程的確不容易,心中有滿滿的感恩,《偉大的渺小》分別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曲人、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年度專輯獎,跟張惠妹並列入圍最多,已經得過金曲歌王的林俊傑要跟陳奕迅爭奪第2座歌王獎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金曲獎#陳奕迅#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255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