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勇騎大戰被嫌老梗 詹皇:先贏我們再說


發佈時間:2018/05/3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5: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明天開打,克里夫蘭騎士與金州勇士連4年爭冠;對於球迷是否看膩「勇騎大戰」,「小皇帝」詹姆斯說,「想看不同對戰,就先打敗我們」。

法新社報導,環顧美國各大職業運動,這是史上第一次出現總冠軍賽連4年對戰組合都一樣。勇士在2015、2017年封王,騎士則在2016年摘冠。勇士將爭取4年內的第3冠,以鞏固王朝地位,騎士則力拚2比2跟勇士扯平。

 

今天兩隊球星先禮後兵,大戰之前互表尊重。

有人說「勇騎」對戰組合了無新意,詹姆斯(LeBron James)對這話題沒什麼耐性。

詹姆斯說:「過去4年,各隊都有機會打敗騎士,過去4年,各隊都有機會打敗勇士。如果你想看其他球隊打冠軍賽,你必須先打敗這兩隊。」
 

總冠軍戰組合差一點就有變。今年東西區冠軍賽,騎士和勇士同時都打到第7戰,才分別擊退波士頓塞爾蒂克及休士頓火箭晉級最終決戰,這是NBA39年來第一次。

勇士後衛湯普森(Klay Thompson)說:「我想NBA其他球隊必須變得更好。我們很樂意成為歷史的一部分,這真是酷。」

湯普森說:「我們身為職業球員互相尊重,但很明顯的,有些人不喜歡看到我們連4年爭冠,不是他們打敗我們,就是我們贏了他們。」

就像洛杉磯湖人與塞爾蒂克主宰1980年代,勇士與騎士已經打造出一種強烈的世仇氣氛。湯普森認為這是好事。

湯普森說:「有一些針鋒相對的氣氛在球迷之間、球隊之間自然而然營造起來,在球場上帶來樂趣十足與活力四射的夜晚。這是很棒的良性競爭。」

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說:「這可能沒有那麼懸疑,不像很多人想的那樣富有戲劇效果,但那是你看電影與聽音樂才有的東西。如果你喜歡籃球,我不覺得你應該抱怨,因為兩隊陣中都有很棒的球員。」

但有人會跳出來反對,說騎士是靠詹姆斯一個人打天下。
 

喜劇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叫做「其他的騎士隊員」,影片裡面掃地機器人當控球後衛,一隻狗打中鋒,而隊友負責幫詹姆斯捏背、跟他擊掌。這些隊友提供籃球以外的一切,「只要他需要的不是籃球」,他們都能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詹姆斯#詹皇#騎士#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31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