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中國大陸干預政治 澳洲檢討情報機關


發佈時間:2018/05/30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0 15: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澳洲當局對恐怖攻擊與外國政治干預越來越感到憂慮,正試圖強化情報能力之際,澳洲官員今天表示,情報機關將展開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檢討。

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ustral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Organisation)前首長將領導這項範圍廣泛的調查,探究國家與國內情報機關如何分享情資、資源與支撐情蒐工作的法律。

 

司法部長波特(Christian Porter)說:「這將是皇家情報與安全委員會(Royal Commission on Intelligence and Security)自1970年代以來對澳洲情報法律最全面的檢視。」

他說:「國家安全局勢不斷改變,確保我們的機關擁有有效且能達成核心功能的必要工具與架構至關重要,以維護澳洲安全。」

澳洲去年指出中國大陸是他們擔憂的主要來源,宣布推動一連串關於間諜活動與干預法律的改革,這次的調查為最新行動。
 

在此之前,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與費爾法克斯媒體公司(Fairfax Media)展開一項調查,聲稱中國億萬富翁利用捐款滲透到澳洲政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恐攻#情報#政治干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20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