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與家人吵架 男揮刀亂舞嗆「去報警」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8:46

和家人吵架竟憤而持刀當街亂揮舞!新竹湖口一名男子就因為酒後和家人發生口角,一時心情不好,他竟然拿著武士刀先在超商門口亂揮,接著跟在路人後面猛揮刀,甚至嗆民眾可以去報警他也沒在怕,讓路人嚇得是驚慌逃跑。

圖/TVBS

 
前方頭戴鴨舌帽男子邊跑邊回頭,看起來相當驚恐,沒多久後頭身穿灰色背心的男子追了上來,仔細看,男子手裡竟然拿著一把長長的刀,走到店家門口時還突然氣憤地往地上一甩,原來就是他,大街亂揮刀嚇得路人驚慌逃竄。

圖/TVBS

目擊民眾:「別人一定會怕的、緊張,忽然間你路上看到人家在揮你是不是覺得怪怪的。」

男子手中拿的就是這把武士刀,刀鋒看起來相當銳利,大約有3尺長,跟員警身高一比差不多半個人高。事情發生在24日下午5點多,新竹湖口35歲的陳姓男子有公共危險罪前科,失業無所事事的她在家喝酒,和家人發生爭執,一時心情不好他竟然先是在超商前拿刀亂揮嚇壞店家,還疑似與路人當街爭吵,接著又往前走大約20、30公尺對著路人猛揮刀。
 

圖/TVBS

新工所長張傑凱:「到場後陳姓男子發現警方就馬上把刀放下,員警發現那把武士刀是未經開鋒,應不具有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所規範的殺傷力。」

根據規定,武士刀屬於管制刀具,是不能私自持有的,而沒有開鋒過的刀則不包含在內,不過民眾怕的是男子拿刀大街亂揮,這回沒傷人,但社維法移送後放他回去,難保下次不會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士刀#揮舞#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40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