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爺吃炮」火光高2公尺 鋼管舞者遭炸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2:29

苗栗頭份義民廟舉行虎爺吃炮的傳統民俗活動,不過卻發生有民眾被炸傷的意外,當時神轎下鞭炮亂竄,甚至冒出至少2公尺高的火光,信眾們嚇得立刻往後退,但一名鋼管女舞者正在熱舞,當場被鞭炮炸傷腿部送醫。

圖/TVBS

 
虎爺愛吃炮,這廟會炮陣好嚇人,後方車上鋼管女郎表演鏡頭前被炮陣掩蓋,炮陣一陣接一陣,陣頭人員轉身往後跑,小女孩靠在家長肩膀上,嚇到閉著眼睛不敢張開!後方車輛有人跳上跳下,煙霧消散才發現原來鋼管女郎被炸傷。

圖/TVBS

救護車趕到現場,鋼管女郎穿著短褲正在表演,被炮陣炸傷,主要受傷的位置在大腿,還好並無大礙。

受傷的是32歲的辣媽,長髮飄逸、身材姣好,臉書常分享和女兒的親子時光,也在臉書跟網友報平安,還自嘲「接場接到坐救護車,被炮炸傷,Orz我要發財了」。
 

圖/TVBS

廟方人員:「因為虎爺他會擺炮,擺的途中可能群眾在抽菸,引發鞭炮炸開。」

事發在苗栗頭份的義民廟,虎爺吃炮,鋼管女郎遭潑及、大腿遭火吻,她就醫包紮之後沒有大礙已經返家休養,但是鋼管舞表演工作得暫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民廟#虎爺#吃炮#舞者#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5

0.3334

0.5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