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潑猴發動「恐攻」 至少19村民受害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5: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古吉拉特邦的蘇帕村莊,最近接連有19人走在路上遭到攻擊而受傷,凶手就是一隻長尾葉猴,牠會從背後出其不意踹人導致摩托車騎士翻車,或者是害阿嬤重摔在地,被民眾以恐怖攻擊來形容這隻潑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聽到聲音機車騎士一邊騎車一邊不停回頭看,下一秒一隻猴子突然衝出來一腳就是往騎士後背踹,騎士摔車倒地面露痛苦,而這隻潑猴連65歲的阿嬤都不放過,阿嬤重摔倒地一度陷入昏迷,這一隻在印度的長尾葉猴完全不怕人,還會坐在圍牆上對著鏡頭咆哮。

當地人以「恐攻」形容這隻猴大王,因為上個禮拜每天至少會有一位村民遭殃,到現在已經有19人遭到攻擊,大家三兩成群拿著毛毯和棍棒正在想辦法圍捕這隻令人頭痛的潑猴,就不知道會不會演變成更激烈的人猴大戰。

不過鏡頭轉向日本奈良大街上竟然出現50頭鹿暴走,地點還是在遊客人潮密集的區域,距離車站只有500公尺。

 
主播:「這個月13日早上6點,奈良市中心出現鹿群奔跑的聲音以高速的速度奔跑,估計有50頭鹿以上。」

日本民眾難以置信,不過奈良是出了有名的鹿群觀光聖地,奈良公園內有著1200隻野鹿,清晨出現在市區,目標應該就是擁有綠油油美食的奈良女子大學。

奈良女子大學學生:「學校大門打開的瞬間看到這麼多鹿還是會緊張。」

專家表示鹿其實很膽小,但是只要有一頭暴走整群就會跟著衝,當局也呼籲民眾看到鹿群時還是要保持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潑猴#奈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814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