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BB槍射昏鳥抓走 野保法最高罰100萬


發佈時間:2018/05/1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3:56

野生動物因為人類接連受傷!在彰化74線道,一隻水鹿突然衝向車道,被行駛中轎車直接撞上,全身受傷,無辜趴在路邊等待救援,甚至出動警車戒護,閃避不及,是駕駛無心之過;但在台中,則有民眾故意傷害野生動物,拿BB槍射擊鳥類,農業局說觸犯野保法,最高會被開罰100萬元罰鍰。

圖/TVBS

 
騎士停下來等紅燈,看著對街越看越不對勁,一名黑衣男追著一隻大鳥跑,甚至跑到馬路上,雙手舉高,疑似握著BB槍瞄準樹枝,接著隱約聽到碰一聲,跟著他彎腰在樹叢裡,翻找一陣,最後拎出可憐大鳥,奄奄一息。

圖/TVBS

射擊地點在這,台中市大墩四街跟向心路口,附近鄰居都一口同聲說沒有,裁處單位農業局表示,光就影片證據確鑿,恐怕已經觸犯野保法。

中市農業局副局長蔡勇勝:「20萬以上,100萬以下罰鍰。」
 

同樣用BB槍射動物的也發生在屏東,台灣獼猴守在果園邊,虎視眈眈,看起來隨時都會一窩蜂衝向荔枝園,果農一看到獼猴就好氣,因為再過10天就是採收期,經過大群獼猴一搗亂,收成大受影響,氣得拿BB槍驅趕,不過果農強調,BB槍是用來嚇阻猴子,驅趕為主。

圖/TVBS

而在彰化也有野生動物受到驚嚇,74線道車況好塞,警車戒護,走近看才知道,受傷水鹿趴在路邊,全身傷痕累累等待救治。

駕駛說,牠突然從路邊衝出來,撞上行駛中車輛,野生水鹿受傷眨著無辜眼睛,把汽車保險桿撞到凹陷還掉下來,這筆修車費用車主只能吞下,自認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野生動物#受傷#水鹿#獼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