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你?嫌疑人食髓知味 3週2起侵占案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9:53

這名侵占10萬元的男子,警方進一步了解,早在4月21日也有一起侵占包包的案件,另一名30歲旅客把背包遺忘在月台椅子上被一名男子拿走。比對畫面,2起案件嫌疑人非常像,只差有沒有戴帽子而已,幾乎能肯定是同一個人,難道是因為食髓知味,故意出沒在台鐵找尋遺落物嗎?警方一度獲報,男子是林園當地人,派人現場查緝可惜一無所獲。

圖/TVBS

 
有人說侵占10萬元的男子出沒在林園地區的菜市場。

林園市場攤販:「沒有看過,不是那個人,早上警察就來,剛剛也有來一次。」

警方也掌握了消息,同樣進行地毯式調查,因為早在4月21日也發生類似侵占案件,嫌犯疑似同一人,調出監視器,當時他和穿橘色衣服的朋友出現在台鐵新左營站,進到了月台後剩下他一個人,瞄到了座椅擺的背包,他東看看西看看,慢慢靠近拿走了背包,人沒搭火車,而是從捷運站方向離開。

 
圖/TVBS

記者宋珮文:「比對2次畫面,都是發生在星期六車站人多的時候發生,而拿走包包的男子年紀大約70歲上下,鼻子高挺、身材瘦高,差別只在於有沒有戴帽子而已。」

警方用人臉辨識系統比對不到男子身分,初步排除是列管治安人口和通緝犯。

台鐵新左營站站長劉俊哲:「從年初開始編號,現在為止編到1514件,平均一天大概10件遺失物。」

圖/TVBS

旅客搭車忘了帶走物品,大部分的人都會交到服務中心,台鐵服務中心會做好列冊管理,等待失主認領,光從今年統計到5月份,遺失物就有1千多件,而警方接獲侵占案件有5件,順利破獲了2件,這次是男子食髓知味,3個禮拜內故意搭車找尋目標,還是意外發生遺落物,無論如何,擅自佔為己有的行為實在不可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侵占#追查#遺失物#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27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