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心疼!女騎士排行老二 母亡扛顧家責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0:04

34歲的洪姓女騎士的爸爸相當傷心,他說女兒在家中排行老二,因為老大跟老三在外地工作,平常都是洪姓女騎士在家照顧爸爸跟四弟,也很生氣事發到現在,中華電信或包商也沒到醫院給家屬交代,工務局表示,依法聲請過的路權施工,落差若超過0.6公分,可開罰3到9萬元,導致民眾傷害更要負起全責。

圖/TVBS

 
跟好姐妹一起合照,34歲的洪姓女騎士笑得靦腆,有時也會綁起馬尾,展現能幹的一面,平常都是她在家照顧爸爸,她發生意外,心裡最痛的人也是爸爸。爸爸無奈,說女兒平時在芳苑工業區的紡織廠上班,在家排行老二,大哥和三妹都在外地工作,自從去年底媽媽過世後,她一肩扛起照顧爸爸和四弟的責任,她通常下午6點前就能下班,沒想到9日當天加班遇上橫禍。

里長詹金水vs.中華電信人員:「大車太多你知道嗎?輾到塌掉,你們要做大車能承受的重量啊,你們推說大車怎樣,每一條別人是怎麼做的。」

圖/TVBS

害女騎士摔傷的人孔蓋,隔天中華電信趕緊請包商到現場補救,面對里長質問包商說一定會負責,但家人控訴,施工單位急著把缺失覆蓋掉,卻都沒找過家屬。
 

電信業者包商江先生:「我們會去負責啊,我們用最大的誠意。」

包商解釋,會去過醫院但錯過加護病房探病時間,沒遇到家屬,工務處表示,按照規定聲請過的路權施工,如果彌平後落差超過0.6公分,可罰3到9萬元,如果導致人員傷害就要負全責。

圖/TVBS

工務處長林漢斌:「假如修復不平整的時候,我們可以依照我們自治條例裡面,第25條的罰則處3萬到9萬的罰緩。」

中華電信公司發生施工疏失,還導致無辜女騎士摔車受重傷,也讓家屬質疑,從業者發包給廠商到執行的工人,不管哪個環節出問題,都不該是女騎士要承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摔車#中華電信#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16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