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欺弱勢! 高利貸逼簽本票還420%利息

記者 徐敏娟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9:08

8名男子組成暴力討債集團,鎖定身心障礙人士下手,疑似在借錢時不講清楚他們收的年利息高達420%,等對方還不出錢時,就恐嚇逼迫「簽本票」,否則就找人把他們帶去山上做掉。4名被害人受不了恐嚇脅迫簽下本票,更變成悲慘開始,其中一名被害人借了4萬,每個月光是還1萬4千元的利息,還了8個月,現在連本金都還沒還清,還好警方霹靂小組破門攻堅逮住嫌犯。

圖/TVBS

 
霹靂小組舉長槍攻堅,你追我跑跑進稻田死命拉住嫌犯,同時另一票人馬衝破大門,先攻進臥室,不過這間沒人,再看下一間還是也沒人,那嫌犯呢?原來他聽到破門聲音已經逃到屋外,還好被霹靂小組及時壓制,警方說他們不只是暴力討債成員,而且還鎖定身心障礙人士下手,疑似在借錢時不講清楚他們收的年利息高達420%,等對方還不出錢就恐嚇逼迫簽本票。

圖/TVBS

豐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侯僅章:「犯罪集團也會恐嚇被害人,如果不簽立本票,就要叫人把他帶到山上去做掉。」

警方查出被害人一共4人,其中楊姓男子跟劉姓主嫌借了20萬,卻要還60萬,而另一名劉姓被害人更慘,只借4萬,月利息要給1萬4千元,還了8個月,連本金都還沒還清。
 

圖/TVBS

槍枝證物都被藏在這個保險箱內,暴力集團不肯拿鑰匙,那就由消防隊來切破,果真搜出改造手槍、子彈83顆、偽造人民幣,還有一堆本票。

8人組成暴力討債集團,劉姓主嫌56歲靠著自己人脈關係,牽線認識需要大筆現金的身心障礙人士,用高的可怕的年利息賺黑心錢牟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討債#身心障礙#高利貸#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8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