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晚睡不好! 被害人1家4口「2年前被盯上」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9:05

劉姓嫌犯為首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其中蔣姓被害人2年前就被盯上,被3、4名黑衣人押上廂型車,載去簽下200萬本票,直到法院到家裡貼封條,蔣先生才知道房子被查封,每天擔心害怕,後來還被集團找上第二次,不過目前只有劉姓主嫌被收押,警方擔心嫌犯可能還會報復被害人。

圖/TVBS

 
蔣先生和3個妹妹,一家4個人就住在這裡,但是他們從2年前開始到現在都住得不安寧。105年5月,蔣先生的父親因為感情糾紛被人用鐮刀砍死,蔣先生疑似就被劉姓主嫌的高利貸集團盯上,趁蔣先生一個人在家,就開廂行車,3、4個黑衣人把蔣先生押上車,帶到偏遠地區,簽下200萬本票,還恐嚇他不准張揚。

圖/TVBS

劉姓嫌犯得手後,拿這張本票到法院申請裁定,事後還被法院強制執行,直到蔣先生看到法院人員來家裡貼封條,才知道房子要被拍買,幸好經過律師打訴訟,法院一審判決確認本票不存在,蔣先生才保住房子。

圖/TVBS

 
蔣先生和3個妹妹都是身心障礙人士,忽然被人找上門,蔣先生很害怕,只好乖乖簽本票。雖然警方破獲這個高利貸集團,但只有劉姓主嫌被收押,其餘7名嫌犯通通交保,警方擔心他們會報復被害人,不過檢查官還在持續偵辦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利貸#暴力#討債#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1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