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編樂團追夢故事 《夢想》創25億票房

記者 楊慈茵 黃怡文 / 攝影 羅士朋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9:52
圖/翻攝自多多看電影Facebook
圖/翻攝自多多看電影Facebook

在美國創下25億台幣票房的電影,改編自美國流行福音搖滾樂團MercyMe主唱巴特的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後賺人熱淚,尤其讓許多職人們感同身受,因為在追夢過程中,總是遇到困難,唯有堅持信念才能成功。

圖/多多看電影Facebook

 
電影《夢想心樂章》:「小時候我很不快樂,媽呢?走了,她不要我們了。」

小小年紀的巴特被媽媽遺棄了,加上爸爸常使用暴力,讓他的童年充滿陰影。

改編自美國流行福音搖滾樂團MercyMe主唱巴特的真實故事,音樂和宗教讓巴特有勇氣面對父親的愛,因而寫下這首歌,成為美國電台史上最熱播的福音歌曲,沒有大卡司但激勵人心的劇情,讓電影創下25億台幣票房,台灣職人們看到電影也感動不已。

 
壁畫創作家紀人豪:「 裡面有感受到一些包括自己的體驗,其實有的時候我們要去解決,你本來不想要解決的事情,那事情其實才會順。」

參與愛馬仕的展覽,充滿想像的創作,讓他在歐洲的各大藝術節闖出名號。

國際翻糖比賽金獎得主吳芷雲:「家人當初很反對,覺得走這一塊不會成功,到後來慢慢地有點成績之後,家人才覺得好像真的可以讓我試試看。」

育達商職啦啦隊長程靖文:「我比別人努力,可是你卻做不完這動作,(只能)增強自己的肌耐力,一直不斷努力的反覆練習。」

啦啦隊比賽的酸甜苦辣,而翻糖達人吳芷雲年紀輕輕拿下國際翻糖蛋糕大賽的金獎,從無到有自然是困難重重,從電影裡這些職人們,彷彿看到自己奮鬥的過程,希望也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巴特#職人#奮鬥#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66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