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闖紅燈意外」 車主殺人未遂移送喊冤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4:33

開著保時捷休旅車,衝撞保時捷門市!車主朱姓男子被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恐嚇等罪名移送法辦,面對鏡頭時他大聲喊冤,說當時是為了閃闖紅燈的人,才會意外滑進去;但他強調,一年多前訂車,就向車商要求加裝,保時捷最新的4D底盤控制系統,但一直到車子送到台灣,卻都沒有下文,還被車商多次催促交車,甚至寄存證信函,要沒收他的訂金,讓他忍不住大罵,這名業務員,根本就是玩弄客戶。

圖/TVBS

 
開著保時捷,撞進保時捷門市的車主就是42歲朱姓男子。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我衝撞不是故意的,那個是要閃一個闖紅燈,才滑進去的。」

面對鏡頭,他突然停下腳步,大聲強調,這真的只是意外。

 
圖/TVBS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被車商欺騙,他說那個功能沒有用。」

朱姓保時捷車主大聲喊冤,說自己被車商欺騙,原來2017年1月,向車商訂購四門豪華房跑車Panamera時,就向業務要求,選配4D底盤控制系統,這項4D底盤控制系統,就是將氣壓避震、轉向系統、以及PDCC底盤控制等相互整合,讓車輛在行駛各種路況,或是山路過彎時,提前分析資訊並做出最佳調整。但他2017年1月訂車後,多次向業務要求加裝,直到11月車子到台灣,都沒有下文,甚至被催促交車,期間5次找消保官協調,沒想到業務竟然寄存證信函,還要沒收他200萬訂金。

圖/TVBS

保時捷車主朱姓男子:「我跟他講要加裝,他說我車子上生產線不能更改,當下訂車選配就有選了,他玩弄客人太嚴重了。」

買車糾紛,引發衝撞門市意外,僅管朱姓車主強調,是為了閃避闖紅燈民眾,但因為車上有十字鎬、油漆跟酒精等物品,被依毀損、公共危險和恐嚇等多項罪名,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時捷#衝撞#業務#選配#公共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5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