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盜右投金漢 MLB處女秀差點完全比賽


發佈時間:2018/04/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2: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隊右投手金漢今天繳出驚人大聯盟處女秀,投了6.2局完全比賽後才被敲安打,主投7局就只被打1安,助海盜5比0擊敗客隊聖路易紅雀。

路透社報導,金漢(Nick Kingham)退場後,後援投手菲利茲(Michael Feliz)與桑塔納(EdgarSantana)各投1局,持續封鎖紅雀打線,讓紅雀整場比賽只打出3支安打。

 

現年26歲的金漢是海盜隊2010年第4輪選進的選手,在小聯盟時就極被看好,但2015年5月接受TommyJohn韌帶重建手術,耽誤了他的大聯盟處女秀。

法新社報導,金漢8年前高中畢業後被選入球隊,2015年動手術後,2016年努力復健,去年回到小聯盟,等待登上大聯盟時機。

金漢帶著完全比賽之身進入第7局,從開局就接連解決20名紅雀隊打者,可惜紅雀隊迪隆(Paul DeJong)在2出局後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破了金漢大聯盟初登板可能締造罕見紀錄之夢。
 

金漢主投7局送出9K,98球裡72個好球,成為繼2008年的奎托(Johnny Cueto)後,百年來另一大聯盟處女秀繳出9次以上三振、無四死球保送、僅被打1支安打的投手。

金漢賽後說:「我很緊張,這不用懷疑,但緊張是好事,這代表我在乎,能讓我有更多專注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海盜#紅雀#金漢#右投#處女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156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