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右投 結果共92筆

  • 尹錫悅恐跛腳?韓國會大選出口民調:在野有望奪197席大勝

    韓國國會選舉於今(10)日舉行,於18點左右投票結束。根據各大電視台出口民調,在野黨共同民主黨(DP)最多有望奪197席,繼續位居韓國第一大黨。
    2024/04/10 17:47
  • MLB/又是大都會詛咒? 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傳出手臂疲勞

    《美聯社》21日報導,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日籍右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傳出在春訓後感到手臂疲勞,目前正在接受訓練員的評估。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透露,他們還在評估、是否需要為千賀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我們還需要與訓練員進一步討論,我需要更多資訊才能決定。他昨天有上投手丘,今天完成訓練後,就發現手臂非常疲勞。」一旦進行完整檢查,將意謂千賀很可能無法趕上開季。
    2024/02/22 15:08
  • MLB/為衛冕美東冠軍做準備 金鶯簽下賽揚名投伯恩斯

    國聯賽揚獎得主、明星右投伯恩斯(Corbin Burnes)2日證實,從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交易至金鶯(Baltimore Orioles),新賽季將從美聯東區出發。這次交易中,金鶯隊釋出左投霍爾(DL Hall)與內野新秀奧提茲(Joey Ortiz),並且提供一個選秀權作為交換條件。
    2024/02/02 11:07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中職/富邦悍將簽新洋投 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羅戈2月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備戰新球季,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委內瑞拉的右投手羅戈(Nivaldo Rodriguez,暫譯),預計2月初將抵達台灣正式加入球隊春訓。
    2024/01/15 16:43
  • MLB/火腿投手上澤直之加盟光芒 簽小聯盟約挑戰美職

    坦帕灣光芒隊11日公告,已簽下日本右投選手上澤直之。上澤將以小聯盟合約參加春訓,正式離開原本效力的日本火腿鬥士隊,挑戰美國大聯盟。這名29歲的投手在日本職棒效力11年,都在日本火腿鬥士隊。他過去在日職的225場比賽,投出防禦率(ERA)3.42和WHIP1.22的好成績。
    2024/01/12 13:24
  • PLG/才幫鋼鐵人止敗!「男模」呂政儒右膝重傷 本季確定報銷

    台灣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在本月6日作客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比賽中,靠著隊長「男模」呂政儒在比賽終了前17秒左右投進的關鍵三分球,終場是以87:83取得勝利,並終止聯盟史上最長的11連敗。不過,呂政儒卻在與隊友慶祝時不慎傷到右膝,並在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其前十字韌帶斷裂、內側半月板破裂,本季確定提前報銷。
    2024/01/09 16:25
  • MLB/道奇傳交易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 將與大谷「強強聯手」

    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已同意與坦帕灣光芒交易,這項暫定交易將為道奇換來右投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和外野手瑪格(Manuel Margot)。
    2023/12/15 18:01
  • 台灣第一人!日職養樂多燕子指名徐翔聖 目標2026升一軍 

    身高186公分、右投右打的徐翔聖為鶯歌工商主力投手,在111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十屆黑豹旗,並在今年入選東岸聯盟U18錦標賽的新北市聯隊以及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新北市代表隊,都有不錯的表現。養樂多球團代表奧村政之今(27)天在記者會上指出,將在明年6月徐翔聖畢業後,與他締結正式契約,以2026年上一軍的目標來培養。
    2023/10/27 15:09
  • MLB/被氣到退休?運動家守護神宣布高掛球鞋 轉身火大開轟老闆「軟弱」

    運動家右投梅伊(Trevor May)今年首度轉戰終結者,就拿下21次救援成功,表現可圈可點,沒想到今(17日)他卻無預警宣布退休決定,且更令球迷錯愕的是,他還火大開嗆老闆費雪(John Fisher),甚至要他快把球隊賣掉。
    2023/10/17 14:54
  • 杭州亞運/棒球開打!中國隊派甘泉先發 上屆對中華5局僅失1分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今(5)日將迎戰中國隊,順利贏下將前進金牌戰,若不幸落敗變數可不少。而中華隊稍早已公布投打先發名單,同樣的,中國隊也宣布今天將由27歲的右投甘泉,掛帥先發投手;而甘泉在上屆亞運與中華隊交手,繳出5.1局僅失1分的成績單,防守實力也不容忽視。
    2023/10/05 18:34
  • 杭州亞運/棒球對中國全力搶勝!中華隊最快「今晚晉金牌戰」

    杭州亞運棒球小組賽告一段落後進入「超級循環複賽」,中華隊將在今日晚間6時30分對上A組第1的中國隊,假如中華隊勝出且南韓隊也順利擊敗日本隊,中華隊最快今日就能確定晉級金牌戰,目前中華隊也確定將推出「右投」掛帥先發、全力爭取勝利。
    2023/10/05 10:53
  • 觀點/中華隊3投手完封韓國!觸擊短打仍需加強 想奪金要注意他

    中華成棒隊在2日與韓國隊進行小組賽第2場的比賽,靠著先發投手林昱珉的6局無失分好投,以及古林睿煬和劉致榮合計後援3局無失分,中華隊終場就以4:0完封韓國,在一級賽事取得對戰韓國3連勝,也是連2場完封韓國,此勝利也大幅提升中華隊闖進金牌戰的機會。不過中華隊此戰兩次進行觸擊短打戰術都失敗,是急需改善的地方,且若金牌戰再對上韓國,今天對上的中繼右投朴英賢,讓中華隊頻頻揮空,若再次對陣,需想辦法突破。
    2023/10/02 23:04
  • 杭州亞運/劉致榮再見三振!中華隊4分完封南韓 締33年隊史里程碑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二戰對上韓國,在維持首戰打線順序的情況下,由左投林昱珉掛帥先發、捕手搭配林家正,迎戰韓國右投「火球男」文東柱;面對「全職業陣容」尋求四連霸的南韓,中華隊也將力拚隊史33年來首次的「對南韓隊跨屆二連勝」,前一次勝利是在2018年的雅加達亞運。最終中華隊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
    2023/10/02 18:49
  • U18台日爭冠!台灣隊「勝利打線」出爐 孫易磊扛開路先鋒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與日本今晚爭冠,台灣隊複製貼上昨日的「勝利打線」順順來,先發投手是王牌右投手孫易磊,日本隊打線也沒變,先發投手是牽制能力佳的左投前田悠伍。
    2023/09/10 16:46
  • MLB/天使拚了!交易獲得「白襪王牌投手」 團隊薪資破豪華稅線

    天使在對外宣布「不會交易」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後,立刻以行動展現衝擊季後賽的決心。據外媒透露,天使已與白襪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用2名小聯盟球員,向白襪換來曾於2020年締造「無安打比賽」的王牌先發右投吉歐里托(Lucas Giolito),以及中繼投手羅培茲(Reynaldo Lopez)。
    2023/07/27 13:34
  • 林振瑋加盟MLB紅雀 隊史首位台灣球員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指出,聖路易紅雀今天宣布簽下台灣右投林振瑋,這是紅雀隊史簽下的第一位台灣球員。
    2023/07/04 07:12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先發打線名單出爐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而鄭宗哲今晚將扛第一棒二壘手先發,他也希望能一場一場贏下來。經典賽相隔十年回台中,中華隊將在兩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也將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預計將再掀起一波高潮。
    2023/03/08 18:05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胡智為先發 巴拿馬:對他沒太多情報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
    2023/03/08 17:25
  • 經典賽/樂天新洋投披古巴戰袍 雷法首問富藍戈這件事

    經典賽古巴隊今(25)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練習,樂天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也現身球場,今年33歲的他是身高188公分、體重95公斤的右投手,效力層級最高到達勇士隊3A,對於這次為古巴出戰,他表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由於原本就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認識,來台先問他在這裡打球感覺如何?富藍戈回他「台灣非常好,人也都很好,你一定會喜歡。」
    2023/02/25 15:53
  • 經典賽/曾仁和傷退吳哲源遞補 中職最新回應出爐

    WBC中華隊今(17)天和台鋼雄鷹進行熱身賽,雖然最終以8:2獲勝,不過卻也發生壞消息,那就是右投曾仁和上週訓練時傷退送醫檢查後,確定趕不上經典賽開賽,將由中信兄弟吳哲源替補。
    2023/02/17 18:09
  • 經典賽/曾仁和送醫檢查停止練習 王建民急召他準備訓練

    WBC經典賽即將在三月開打,目前中華隊緊鑼密鼓訓練中,不料今(11)天卻發生右投曾仁和傷退的狀況,下週確定停止練習,將召回吳哲源準備比賽。
    2023/02/11 17:35
  • 林岳平解釋經典賽投手群取捨 吳哲源狀態不在巔峰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舉行台灣隊成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解釋投手群取捨,因為牛棚教練王建民建議,吳哲源狀態不是在巔峰,與其他右投手比較後割捨,林凱威則是考量對於左打壓制力。
    2023/02/06 17:36
  • 震撼彈!富邦悍將THANK YOU陳鴻文 披樂天戰袍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今(3)天宣布,樂天桃猿強化投手戰力,和自由契約球員投手陳鴻文達成加盟共識。右投手陳鴻文在中華職棒十年出賽383場,拿下52勝45敗23中繼98救援。球團表示,歡迎陳鴻文加盟樂天桃猿,希望陳鴻文可以貢獻經驗以及展現球技幫助球隊,他將在1月26日第二階段春訓開始投入訓練。
    2023/01/03 14:38
  • 悍將簽下新洋投富藍戈!具美韓職棒資歷 19日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告,簽下具有美職、韓職資歷的右投手富藍戈,預計19日抵台、展開居家檢疫相關程序,為悍將衝刺下半季冠軍增添重要戰力。
    2022/06/17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