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郵差稱「工作壓力大」 藏1.7萬件信沒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2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5:51
美國一名郵差10多年囤積1.7萬件信件未送,日前遭逮捕。(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郵差10多年囤積1.7萬件信件未送,日前遭逮捕。(示意圖/TVBS)

美國一名郵差日前遭警方逮捕,他涉嫌盜領和囤積1.7萬件信件,時間持續16年。檢警查出這些信件全都藏在他的個人置物櫃、家裡和車上;至於為何沒把信件送出去,他稱說是「信件太多了備感壓力!」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紐約布魯克林這名郵差葛曼史(Aleksey Germash),在郵局工作16年,但被指控涉嫌藏匿漏送信件,而且高達1.7萬件。儘管如此,葛曼史被逮時仍堅稱,「重要」的郵件還是有寄出去。

 
 
檢警追查發現,葛曼史藏匿信件未送最早追溯到2005年;而且被發現未寄送的1.7萬件信件當中,其中車子就藏了1萬件、家裡藏了6千件,就連置物櫃也大約有1千件,這數量是既龐大又驚人。光是在葛曼史的車上,相關人員就發現袋子內有20個郵袋,全都是沒寄出的信件。
 
至於為何要囤積這些信件沒按時遞送?葛曼史辯稱,「因為要遞送的信件太多了,讓自己壓力很大。」面對藏匿信件的指控,有媒體分析葛曼史恐面臨5年的監禁,日前他被以2.5萬元(約新台幣73萬元)交保。至於目前葛曼史本人聯繫不上,辯護律師也拒絕針對該案評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郵差#信件#囤積#律師#壓力#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813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