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吞公款25億日幣!日本經濟犯 偕妻躲台灣

記者 林耿賢 蔡明勳 /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9:26

日本重大經濟要犯,掏空公司25億日幣躲台灣4年!日本男子「中澤祥基」,在一家半導體公司擔任總務課課長,但他花了10年盜領公款25億,再跟妻子購買昂貴精品逃到台灣變賣,警方在嫌犯家中搜出昂貴精品,總價值超過1億3千萬。

圖/TVBS

 
警方進到嫌犯住家,真的有如劉姥姥進大觀園,因為桌上擺的、家中放的,奢華程度讓人大開眼界!桌上一盒又一盒,可別小看這整排手錶還有這些鑽戒、珠寶、首飾總價值粗估1億3千萬元。

圖/TVBS

女主人供稱是日本買的,因為警方懷疑他們買昂貴精品夾帶進台灣,然而買的人還是名日本重大經濟逃犯
躲在台灣長達4年。

 
警方查出45歲中澤男子,103年在日本半導體公司擔任10年總務課課長,涉嫌掏空公司25億日幣,將近6.8億台幣,通通匯給人頭帳戶再跟妻子購買昂貴精品帶來台灣。

刑事局國際科偵一隊隊長楊國松:「在日本地區盜領公司公款,從2003年開始到2014年將近盜領公司25億日幣,這些不法所得透過購買高級精品方式洗錢到台灣。」

圖/TVBS

家中精品貴得離譜,隨便挑幾樣路易威登手錶約9百萬,愛彼大複雜功能錶網路價格標示1200萬,還有百達翡麗超級複雜功能手錶約200萬,以及法穆蘭手錶將近700萬,這還只是家中的冰山一角。

警方搜索嫌犯家中,這精品包還多到搬不完,日本重大經濟要犯盜領公司公款,以為躲在台灣可以過著富豪貴婦的退休人生,現在被逮美夢破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商#經濟犯#掏空#洗錢#精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21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