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鏟怪客出沒市場 狂敲狠砸還拆監視器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7:42

彰化溪湖黃昏市場,一間販賣熟食的攤位晚間打烊後,被一名嫌犯拿著鏟子上門砸攤,不但砸毀整排燈炮,還把桌面敲出3個洞,老闆隔天要擺攤時才發現,趕緊報警處理,他說自己在當地擺難16年了,從來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砸攤,不但損失近將3萬元,就連案發當天都沒辦法做生意。

圖/TVBS

 
晚間9點市場攤位突然出現陌生男子,手拿鏲子瘋狂亂揮,一一掃破上頭燈炮,砸完整排還不夠,接著走回來再朝攤位不銹鋼桌狠砸。

圖/TVBS

老闆隔天要來攤攤,幾乎看傻了眼,桌面上被敲破3個洞,上頭的燈炮也全部破掉,根本沒辦法做生意。

意外地點就位在彰化溪湖黃昏市場,業者表示自己在市場裡,販賣燒肉、糯米腸、炒菜、炒米粉和湯類各種熟食,已經超過16年了也沒跟人結怨,莫名被砸他們也覺得很冤枉。
 

圖/TVBS

老闆懷疑嫌犯有備而來,還故意拆除入口的監視器,但沒想到所做所為還是被其他鏡頭拍下,光是更換燈泡、維修攤位,至少就得花上2萬8千多,報警抓人除了要了解砸攤嫌犯的動機,也要讓他負起砸攤造成的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菜市場#砸攤#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33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