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 南北韓領袖同時入選


發佈時間:2018/04/2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時代雜誌公佈年度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27日將舉行高峰會的南北韓領袖文在寅與金正恩,同時入選。

入選的政治人物除了備受矚目的兩韓領導人,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等國際領袖也榜上有名。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前任美國駐南韓大使李模楷(Mark Lippert)在時代雜誌專文中指出,文在寅自2017年5月當選總統以來,在平昌冬奧期間邀請金正恩胞妹金與正訪問南韓,開展特使外交,促成南北韓高峰會。

李模楷認為,文在寅在北韓與美國高峰會等北韓問題方面,發揮調停仲裁作用,引領積極變化,為推動朝鮮半島乃至亞洲及世界和平,做出貢獻。

脫北者李晛瑞在介紹金正恩的專文指出,她在2011年金正恩上台時曾抱持一線希望,因為金正恩曾在瑞士讀書,接觸過民主和資本主義,但他比他的父親(金正日)還要糟糕。
 

李晛瑞寫道,在北韓,超過10萬人在勞改營中面臨刑求和死亡,一名脫北者曾目睹母親被迫淹死自己的孩子。勞改營與公開處決讓北韓人民噤聲,效忠金氏政權。她在1997年逃到中國,如今北韓重兵駐守韓中的界河,她現在絕對無法像過去逃出,金正恩還是地表上最危險的人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在寅#金正恩#時代雜誌#影響力#全球#百大#川普#領導人#習近平#安倍晉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86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