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百大人物出爐 川普金正恩榜上有名


發佈時間:2018/04/20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2: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18年度世界百大人物,從領袖、先驅再到偶像,總共分成6個類別,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今年女性入榜人數也創新高,像是女星妮可基嫚、蕾哈娜還有MeToo運動發起人都名列其中。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018年度世界百大人物,包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美國總統川普、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都榜上有名。

網路新聞:「總編輯費森陶表示這不是代表一個人所擁有的權力,而是代表這是他們的時代,同時今年名單有45人,年齡都不到40歲。」

像是網球好手費德勒、服裝設計師Christian Siriano、知名歌手蕾哈娜,以年輕觀點拒絕舊有規範,另外還有5名佛州校園槍擊案倖存學生,更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擔任嘉賓撰稿人。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提到這些孩子並無說客團體,也沒像對手擁有強大的攻擊廣告預算,儘管他們還有很多人沒有投票權,但他們的確擁有一股堅持,讓美國更好的力量。

 
而今年名單中女性人數也創下新高,不只知名主持人歐普拉、珍妮佛羅培茲,還有為女性發聲的影星妮可基嫚,以及發起MeToo運動的柏克同樣名列其中。

MeToo發起人柏克:「如果有人很勇敢站出來把自己的故事說出來,而你還沒準備好要這樣做,只要簡單地說出我也是就非常有力量,但卻又很溫暖。」

至於即將完婚的英國哈利王子和女星梅根也擠進排行,成為年度百大影響人物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安倍晉三#川普#習近平#金正恩#蕾哈娜#妮可基嫚#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28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