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白浪漫!油桐花大爆發 隨風飄如4月雪

記者 陳志忠 吳建宏 / 攝影 江俊彥 李建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3:59

天氣回暖,不少遊客帶齊裝備踏青賞花,現在正值油桐花盛開期,中部地區包含苗栗、雲林古坑、南投日月潭跟彰化139線道,都能欣賞油桐花純白美景,尤其是微風一吹,白色花瓣散落,遊客形容如同4月雪。另外賞過油桐花的民眾也有其他選擇,在台中和平區的農場,五顏六色花卉開好開滿,非常適合出遊踏青、放鬆心情。

圖/TVBS

 
油桐花瓣灑落,如同幫步道鋪上純白迎賓地毯,遊客賞花漫步,大口深呼吸,心情跟著放鬆,到此一遊留下紀念。

這裡是雲林古坑荷苞山,油桐花今年開好開滿,2000多棵綠樹襯上花朵,現在進入花期,不少遊客被純白色的浪漫吸引,還有人蒐集被吹落花瓣,排出心心相印,被愛神的箭射中。

圖/TVBS

地點再換,轉到彰化139縣道,微風吹過來,油桐花就像4月雪緩緩飄落,置身美景,拍出來的照片不用特別取景就很美。
 

遊客:「也不輸日本,我就一直跟我兒子說下雪了!」

油桐花季從現在開始就是賞花期,大致上已經開了6成,不只雲林、彰化有,南投日月潭以及苗栗,同樣都能體驗純白浪漫。另外賞過油桐花的人,也有其他選擇。

圖/TVBS

夢幻紫色花瓣自然垂落,這是紫藤花,台中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各種花卉大爆發,農場逛一圈,蘋果花、紅白桃花、還有牡丹,玩一次賞個夠!

趁著天氣回暖,花況正好,很多遊客早已準備好帶著攝影設備,踏青觀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踏青#賞花#油桐花#荷苞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105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