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恩俊刪尋女文 疑工作人員:她積極準備公演中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00:15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圖/翻攝自焦曼婷微博

藝人焦恩俊22歲大女兒焦曼婷近日參加大陸首檔偶像女團競演真人秀節目《創造101》,卻傳出2人失聯,在微博PO文向製作單位喊話,透露自己擔心到3天沒睡,引發網友們關注。但焦恩俊隨後將PO文刪除,更在微博分享阿里山旅遊照,讓不少網友摸不著頭緒,現在還有一名疑似《創造101》工作人員出面澄清並非炒作,焦曼婷現在安然無恙,積極為4月的公演準備中。
 

一名疑似節目工作人員爆料焦曼婷現在安然無恙,正積極為公演做準備。圖/翻攝自微博

 
焦恩俊16日凌晨在微博PO文表示女兒焦曼婷參加《創造101》腳傷,但卻多日無法聯繫上女兒,讓心急如焚的他3日沒睡,還喊話希望節目製作單位能讓他與焦曼婷通電話。但焦恩俊卻在早上便將尋女PO文刪除,經紀人也未對此事回應。理應心急如焚的他卻在下午PO出多張嘉義阿里山里佳藍色部落的螢火蟲之旅照片,讓不少網友看得是完全摸不著頭緒。
 
焦恩俊尋女的新聞在兩岸都引起廣大網友們討論,但一名暱稱「匿名用戶寧萌萌」,疑似是《創造101》工作人員的網友在微博發文,表示焦恩俊聯繫不上女兒「真的不是我們的炒作」,昨晚看到焦老師發微薄也是想著趕緊去解決問題,可憐天下父母心。「匿名用戶寧萌萌」也透露,焦曼婷現在安然無恙,積極為4月22日的公演做準備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恩俊#焦曼婷#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2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