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眼長瘤!爸媽狂募70萬 「收錢蒸發」害她慘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3:55
夫妻收到善款後未帶女兒就醫,害她病重慘死。圖/翻攝自《新快報》
夫妻收到善款後未帶女兒就醫,害她病重慘死。圖/翻攝自《新快報》

大陸河南省1名3歲女童患有先天性眼疾,雙親為了籌措人民幣15萬元(約新台幣70萬元)的醫藥費,在網路上發起募捐活動,希望善心人士能幫助他們度過難關。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響應樂捐,未料夫妻倆獲得數萬元捐款後,卻沒有帶著女兒就診,反而就此「人間蒸發」,導致女童病重身亡。

據大陸《新快報》報導,家住太康縣張集鎮溫良村的王姓夫妻,上月在網路發起募款活動,指3歲女兒罹患「先天性視網膜母細胞瘤」,急需15萬元的醫藥費才能到大都市治病,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消息曝光後,果然吸引不少網友慷慨解囊,但該對夫妻卻突然失去音訊,也未交代女兒的就醫進度。

 

報導指出,1名熱心網友本月6日直接登門拜訪,並陪同王姓夫妻帶女童就診,但母親卻突然大吵大鬧,還強行帶著孩子離開,直到最後再找到王姓一家時,女兒已病重死亡;除此之外,微博作家陳嵐事後也PO貼出多項資料,指夫妻倆明明從帳戶中提走2.3萬元的捐款,但一直沒有帶女兒就醫檢查。

女童的死訊傳出後,許多網友是既不捨又憤怒,認為王姓夫妻收到了善款,卻沒用在孩子身上,不僅涉及詐欺更害死1條人命,於是10日決定正式報警。對此,太康縣警局則回應,他們接獲報案後,已立即派員前往進行調查,詳細案情須待調查完畢後才能給予回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先天性視網膜母細胞瘤#募款#詐欺#濫用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294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