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不過鷹眼!行李挾帶物 過X光機全露餡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9:49

想在行李裡夾帶什麼東西,通通逃不過安檢人員的眼睛!其實一般發現違禁品,安檢人員發現後,就會請地勤協助挑出行李,再尋找旅客把行李箱打開,基本上絕對不會代開,就是怕有糾紛,但目前大多會挾帶的大多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物品,其實每種物品在X光機底下都可以看的出來,鈔票也能隱約看出形狀。

圖/TVBS

 
出國旅遊攜帶現金理所當然,只是紙鈔過X光機看的出來嗎?雖然包包裡有啥東西全都攤在安檢人員眼皮底下,不過在我們看全都長一樣,沒比對還不知道,原來8500元的紙鈔在包包裡,其實第一時間會跟皮夾融為一體呈現橘色的,只是想夾帶多一點的話,抱歉有困難。

圖/TVBS

只要顏色不太一樣立刻就會被揪出來,像之前有人以為用橘子遮掩鈔票,下方方形的一打開,果然夾帶了一堆現金,因為現在依照洗錢防制法超過10萬元、2萬人民幣、1萬美金沒申報全得沒收。

或是有不能托運的違禁品,安檢人員發現後會請地勤人員找來行李主人,由他親自打開拿出來,如果當時找不到旅客,航空公司人員就得到登機門協助尋找,因為行李沒確認好,飛機恐怕就得為此延誤。
 

圖/TVBS

雖然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費資源,一再宣導哪類違禁品不得攜帶,如果不小心帶了,還是在安檢線上確認行李可以托運,再離開報到櫃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李#違禁品#紙鈔#出國#安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2036

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