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線掉落如絆馬索 害女摔車肝破內出血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0:50

路上掉落的電纜線差點要人命!台中一名吳姓女子,帶著2、3位小朋友到自行車道騎單車,自己也騎著機車載小孩跟在後面,沒想到路燈電線掉落在車道上,害她經過時意外勾到後輪,當場連人帶車摔到一旁,高低差60公分的車道底下,造成她肝臟破裂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家屬表示雖然女子違規有錯在先,但還是呼籲主管單位多留意,就不會害小孩差點沒了媽媽。

圖/TVBS

 
女子摔車嚴重內出血,痛得坐在地上無法起身,幸好旁邊的孩子只有全身擦傷沒有大礙,讓她鬆了一口氣。當時婦人帶著一群小孩在自行車道騎車,自己也騎機車載著小孩,經過這個路段,因為地上掉落電纜線後輪被卡死,連人帶車摔了出去。

圖/TVBS

看看摔車現場地上還有刮地痕跡,路邊矮樹叢也被壓壞,當時電線就像這樣掉落在車道上,女子騎車經過就像扯到絆馬索,因為掉下路邊60公分深的車道還撞上台階。

大甲交通隊分隊長周宜瑩:「就肝臟破裂然後手腳全身有多處擦傷。」
 

圖/TVBS

女子肝臟破裂內出血、鎖骨閉鎖性骨折,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經過治療總算恢復穩定。

車禍意外發生在8日中午,女子自稱要陪小孩騎腳踏車,才會把機車騎上單車道。警方調查發現,電線斷裂處切面不平整初步排除人為造成,僅管家屬自認騎上單車道確實違規在先,但還是希望主管單位留意,避免再有民眾被絆馬索纏住發生摔車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電纜線#自行車#違規#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862

0.2126